切换到宽版
  • 31787阅读
  • 166回复

[工仪]远非你想的那么简单---写白光控制器代码的艰辛历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懒虫包子

发帖
9556
M币
1794
专家
69
粉丝
58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9-05
分享吗,不分享就没意思。
独学无友则孤陋寡闻
离线金向维

发帖
5268
M币
1426
专家
111
粉丝
59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9-05
编码器波形实测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0条打赏M币+38
离线金向维

发帖
5268
M币
1426
专家
111
粉丝
59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9-05
回 624585283 的帖子
624585283:等待大作出来,楼主辛苦了。 (2014-09-05 09:19) 回 624585283 的帖子

已经出来了 昨天发布了 你不知道么
离线金向维

发帖
5268
M币
1426
专家
111
粉丝
59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9-05
回 wtwan 的帖子
wtwan:用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机壳那个补偿传感器干嘛的。。。 (2014-09-05 09:20) 回 wtwan 的帖子

检测室温 进行热电偶冷端补偿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离线金向维

发帖
5268
M币
1426
专家
111
粉丝
59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9-05
回 懒虫包子 的帖子
懒虫包子:分享吗,不分享就没意思。 (2014-09-05 09:25) 回 懒虫包子 的帖子

昨天就公开了源代码 你没看到么 就在创意DIY板块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发帖
7318
M币
3687
专家
9
粉丝
12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9-05
高手,可以开量产了

发帖
15923
M币
35752
专家
87
粉丝
184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9-05
楼主很细心 做了大量实验和笔记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6
离线kawen

发帖
58266
M币
8670
专家
2
粉丝
4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9-05
謝謝分享, 赞一个,
离线adni12345

发帖
1741
M币
29
专家
2
粉丝
5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9-05
这是白菜白光?   纯牛肉了。嘿嘿。 给力支持。
离线bboroo

发帖
3971
M币
2218
专家
3
粉丝
4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9-05
楼主前途无可限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