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691阅读
  • 152回复

[电力]晒晒我接的线,献丑了,请各位指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yzs8414
 

发帖
9290
M币
4037
专家
133
粉丝
29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3
阳光使者 M币 +13 接得非常规范好看! 05-04
关键词: 配电柜
在线yzs8414

发帖
9290
M币
4037
专家
133
粉丝
29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12-18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3
阳光使者 M币 +13 朋友是怎么做到的?有规范指导图吗? 05-04
离线diy啥都有

发帖
791
M币
560
专家
4
粉丝
2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12-18
很漂亮,做的好!
离线pal00

发帖
2994
M币
1047
专家
6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12-18
漂亮 规整 榜样啊
离线jackiezgs

发帖
1161
M币
39
专家
11
粉丝
2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12-18
很有成就感吧?
离线jiajiaj

发帖
1753
M币
3521
专家
0
粉丝
16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2-18
都是电线?哪里用的?
离线hamilovee

发帖
299
M币
2069
专家
3
粉丝
1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2-18
呵呵!这种柜子要求高,线又多,不按规矩来就像蜘蛛丝了!
离线oppo105

发帖
553
M币
664
专家
3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2-18
维修的时候都舍不得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zmq_sf
发帖
31
M币
-450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12-18
咋就这么巧,第一副图右侧的装置是咱公司的测控CSI200EA,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6
离线gmg8035

发帖
277
M币
135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12-18
很漂亮,没必要用断头线填空缺吧!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