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838阅读
  • 203回复

[改装]高尔夫4加装一堆电容,效果喜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ppspot

发帖
749
M币
1173
专家
0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200楼 发表于: 03-20
做过功放的都知道 ,同样容量规格不同品牌的电容的价格相差很多倍,其中一个参数是充放电速度,速度慢的,形象一点说,杂波从你那里路过,好的电容就很快的吸收了,不好的电容,只是吸收到一半的时候,杂波就已经飘过去了。另外的说法是,连接电容或者是电容组的导线要尽量短而粗。
离线zcl0606

发帖
1010
M币
590
专家
2
粉丝
12
只看该作者 201楼 发表于: 03-20
回 冰川 的帖子
冰川:真的有效果哟,自从加电容,总结十大好处:
1,提速快,0---100公里2.2秒。
2,低扭大,3档起步(自动模式太慢)。
3,怠速降到200转,安静。
4,油耗直线下降,2个油/百公里。
....... (2015-12-21 18:05) 回 冰川 的帖子

哈哈哈。厉害了。
离线yang77778888

发帖
292
M币
4728
专家
2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02楼 发表于: 昨天 02:43
冰川真的有效果哟,自从加电容,总结十大好处:<br>1,提速快,0---100公里2.2秒。<br>2,低扭大,3档起步(自动模式太慢)。<br>3,怠速降到200转,安静。<br>4,油耗直线下降,2个油/百公里。<br>5,空调效果好,夏天穿羽绒服,冬天穿裤衩。<br>6,行车稳定,580公里/小时不发飘。<br>7,灯光好,晚上开日行灯就照得对方直晃大灯。<br>8,音响低音强,会个车就把对方玻璃震碎了。<br>9,刹车好,百公里10米。<br>10,省过路费,做梦当然省过路费了!<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teeth.gif"> <br>
      
玄学
离线yang77778888

发帖
292
M币
4728
专家
2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03楼 发表于: 昨天 02:47
a0815别再说了,楼主,要不人家会笑你智商的、、、、、、、、、、<br><br>加电容,只对启动时,对电池有一定的帮助,相当于把电池的容量增加了,汽车的启动电流是很大的,所以对电池有一定的帮助<br><br>但是,但是,但是,发动机启动后,如果你要说,提速快了,扭力大,省油了,那就只能呵呵了、、、、、、、、、、、、<br><br>汽车启动后,本身有个发电机,不管你的电池是否充满,只要发动机运转,发电机都在运行,给电池充电,也就等于给电容充电,压根就不需要使用到电池、电容的电来帮助发动机,何来的提速快了,扭力大,省油了??????<br><br>只怕是心理作用吧,就如玩音响的一样,在音箱,功放机上面,下面,放一块木板,那声音绝对不一样<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laugh.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laugh.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laugh.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laugh.gif">
      
音响也是一些玄学大师搞得,换个破信号线就提升音质了,啥高音通透低音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等等,都是心理作用,再好的线材没有好喇叭也不会出好声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