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6825阅读
  • 124回复

[电源]18650电池焊接——原来这么简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taoshptao

发帖
71017
M币
49281
专家
700
粉丝
6387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6-01-05
原来如此,谢谢分享。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tntzpq

发帖
11715
M币
19767
专家
210
粉丝
442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6-01-05

松香也可以,不过上锡慢点。
离线bxc210

发帖
191
M币
280
专家
2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6-01-05
回 tntzpq 的帖子
tntzpq:松香也可以,不过上锡慢点。 (2016-01-05 22:32) 回 tntzpq 的帖子

上锡慢加热时间就长,安全性低一点
离线zhjhy007

发帖
500
M币
2156
专家
3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6-01-05
早两年用过这方法.挺好使的

在线603599910

发帖
781
M币
939
专家
5
粉丝
20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6-01-05
焊接18650就是焊锡就能焊接,正负极都很容易上锡.试试焊接大单体电极吧
离线衰落人

发帖
33800
M币
13795
专家
9
粉丝
89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6-01-05
安息吧,别惦记着,明天的太阳还会升起的……
离线qja1111

发帖
478
M币
123
专家
1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6-01-05
盐酸加锌,焊电池一秒搞定,线放在电池上,滴一滴,烙铁头粘满锡,放在电池上,糍一下就行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东成西就 M币 +3 - 2016-01-07
离线晓风细雨

发帖
7
M币
-494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6-01-05
太有趣了……笑翻了。
谢谢。
离线ghg1234567

发帖
165
M币
440
专家
2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6-01-06
,这个发现还是非常好的。电池容易生锈,还有如果空间要求严格还是用点焊机,
离线longbaozheng
发帖
1104
M币
224
专家
1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6-01-06
正想给笔记本换电池呢。。。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