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3969阅读
  • 96回复

小雕刻机雕刻PCB电路板文件简单教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老糊涂
发帖
153
M币
438
专家
1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6-01-14
好复杂,学习了,记号,过些时慢慢看,谢谢!
离线shcshc1234

发帖
561
M币
455
专家
1
粉丝
18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6-01-14
回 sln.1550 的帖子
sln.1550:雕刻机和其他方法制板比对优势在于,不需要怎么干预,上上网喝喝茶板子就OK了。当然了,前提是没有错误 (2016-01-11 21:59) 回 sln.1550 的帖子

高精度板子还要做补偿而且得一直看着
0.1的刀磨损很厉害的
一次好几个小时累死
离线学海无崖

发帖
2004
M币
4962
专家
2
粉丝
28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6-01-14
回 ly7317090803 的帖子
ly7317090803:下图是钻孔及切割全部仿真后的样子:
[图片]
在保存刀具路径后即可进行测试:
[图片]
[图片]
....... (2016-01-11 21:28) 回 ly7317090803 的帖子

下载附件多呀。。!上传网盘呀
离线sln.1550

发帖
741
M币
5527
专家
3
粉丝
35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6-01-15
回 shcshc1234 的帖子
shcshc1234:高精度板子还要做补偿而且得一直看着
0.1的刀磨损很厉害的
一次好几个小时累死 (2016-01-14 19:14) 回 shcshc1234 的帖子

用铣出来的平面基本上不需要补偿了,刀磨损没办法,我基本上都用的是旧的钝刀,所以线不能太细
离线shcshc1234

发帖
561
M币
455
专家
1
粉丝
18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6-01-15
回 sln.1550 的帖子
sln.1550:用铣出来的平面基本上不需要补偿了,刀磨损没办法,我基本上都用的是旧的钝刀,所以线不能太细 (2016-01-15 09:20) 回 sln.1550 的帖子

我弄过的是0.2线径0.2线距
一刀下0.06mm
简直日了狗了
离线raphael999

发帖
174
M币
590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6-01-15
Gerber文件和钻孔文件的省零方式用2:3精度会达到2mil的偏差。1mil=0.0254mm,对于0.2/0.2mm的IC来说这影响有点大!Protel的软件都有说明,2:3省零精度1mil,2:4精度是0.1mil,2:5精度0.01mil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nhdcd

发帖
597
M币
1276
专家
2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6-01-15
雕刻机多麻烦,直接板厂打样又快又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nhdcd

发帖
597
M币
1276
专家
2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6-01-15
雕刻机多麻烦,直接板厂打样又快又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jiaoshi

发帖
2296
M币
3553
专家
1
粉丝
4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6-01-15
看着我都累,没看完就放弃这个想法了
离线myfans

发帖
25228
M币
9812
专家
2
粉丝
69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6-01-15
这工序不是一般的多啊。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