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381阅读
  • 51回复

大姨子送了一个福禄克789万用表,竟然不会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ofeihaofei
发帖
23
M币
11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6-12-02
她家还有一个福禄克的钳形万用表,把这个给我了
离线gmpts

发帖
2853
M币
2927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6-12-02
过程万用表: 将数字多用表与过程信号源合在一起的仪器。好表,网上售价很高。
离线ksd

发帖
1456
M币
1814
专家
0
粉丝
3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6-12-02
你这个妹夫混的好,大姨子对你很关心
好多功能如果自己用不上就出了,换个自己能用上的好表也不错。
离线大鹏鸟

发帖
1048
M币
2575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6-12-02
我看到好多淌口水的眼光在看楼主呢,楼主小心哦,呵呵
离线qhdszq

发帖
10
M币
-2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6-12-05
赤果果的炫富
离线ztrdiy

发帖
2863
M币
780
专家
3
粉丝
47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6-12-07
都是来看大姨子的。
离线yufei8051

发帖
1016
M币
54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6-12-12
我其实是来看大姨子的
离线sirwrl

发帖
662
M币
1225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03-21
真是好表好大姨子
离线oldeagle

发帖
1002
M币
1153
专家
4
粉丝
6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04-25
楼主别显摆了!把俺嫉妒死聊!
离线stdzlqz

发帖
2175
M币
5926
专家
14
粉丝
149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04-25
大姨子 手把手的教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