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78阅读
  • 20回复

[综合]如何提高FLASH吹焊技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aquid

发帖
13705
M币
1509
专家
3
粉丝
4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5-08
我都是280℃吹半分钟。
离线a1308737
发帖
61
M币
95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5-08
看看,来学习的
离线johnraygz
发帖
48
M币
818
专家
-1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5-08
回 raquid 的帖子
raquid:我都是280℃吹半分钟。 (2016-05-08 11:59) 回 raquid 的帖子

风枪口距离flash芯片多远距离?
离线raquid

发帖
13705
M币
1509
专家
3
粉丝
4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5-08
回 johnraygz 的帖子
johnraygz:风枪口距离flash芯片多远距离? (2016-05-08 14:58) 回 johnraygz 的帖子

1~1.5厘米吧。补丁补丁
离线lozy3

发帖
1263
M币
4905
专家
4
粉丝
3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5-08
这个需要自己去实验,找到合适的温度和风速,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准确的温度和风速是多少,就是一个大概,基本上是先预热,再吹半分钟,不行就调,找到合适的就行了。
离线kaisuvi
发帖
1
M币
-49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05-10
正反面用不同熔点的焊锡
离线johnraygz
发帖
48
M币
818
专家
-1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05-10
回 kaisuvi 的帖子
kaisuvi:正反面用不同熔点的焊锡 (2016-05-10 00:05) 回 kaisuvi 的帖子

很有道理,聪明
离线dopey2000

发帖
7
M币
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18
技术贴,mark.
在线hahaboy_007

发帖
191
M币
-336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3-18
回 luo0271127 的帖子
luo0271127:反面芯片点胶水,在吹正面就不怎么虚了。 (2016-05-07 16:09) 回 luo0271127 的帖子

胶水能扛着住300多度吗?你不会指的是黑胶吧
离线luo0271127

发帖
236
M币
837
专家
0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3-18
点贴片阻容的红胶,进回流焊的,你说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