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2171阅读
  • 224回复

3元钱搞定大众车机CAN破解 感谢各位高手的贡献 前面图挂了  重新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jtpolice

发帖
2058
M币
2554
专家
0
粉丝
2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06-03
这个不错,加分支持,做个记号。
离线jackkane

发帖
6354
M币
4694
专家
15
粉丝
78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06-03
能顺利通过就OK
离线chenhuimzk

发帖
424
M币
17
专家
1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06-03
先顶了在说,我手里下载器和单片机和210多有,才买的51套件,什么也不懂,也去44看 不懂得以后要请教楼主啊,有联系方式吗?qq或微信!
离线chenhuimzk

发帖
424
M币
17
专家
1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06-03
34D 035  185是高速?还是低俗?
31G 035   185是高速?还是低速?
离线chenhuimzk

发帖
424
M币
17
专家
1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06-03


感谢楼主,单片机是小白,但是也成功了,蓝牙,小灯,OK了!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qq726371258

发帖
116
M币
897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06-04
能给个qq吗  我的大众车机照你的方法不行
离线qq726371258

发帖
116
M币
897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6-06-04
我的芯片是1041AT  对照了引脚定义还是不行  GND VCC 电压才3.3V
离线coyota
发帖
4
M币
-494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6-06-05
各种支持发张好人卡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hiandy

发帖
6
M币
-49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6-06-06
咱也围观看看
离线让人

发帖
5639
M币
2179
专家
2
粉丝
125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6-06-06
这才是D|Y精神有啥用啥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