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860阅读
  • 91回复

让你见证一下什么叫疯狂,新一代斐讯K2,好像换包装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ty615
 

发帖
3912
M币
9975
专家
59
粉丝
1638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6-07-19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6条打赏M币+68
aa05 M币 +3 - 2016-12-08
a2432061667 M币 +3 不怕翻车吗? 2016-10-31
luhonglang M币 +3 - 2016-10-31
mmdhj M币 +3 现在才看到你这个帖子,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老乡,应该安全到站了吧? 2016-10-31
饰言2011 M币 +3 楼主喜欢飙车,问题是别人在开车,你就不担心? 2016-09-10
sufeiy M币 +3 这得多久才下车呀,我上车三个月也是担心的要命 的。 2016-09-09
kofaaa M币 +3 这是打算玩穷斐迅吗? 2016-09-09
ujjl M币 +3 以資鼓勵 2016-09-08
antzhai M币 +3 謝謝分享 2016-08-07
dongrm M币 +1 这货比299的爱快小白强多了,K2我试过无线带机57流量跑到60M以上。爱快小白超过23个就丢包了实在太垃圾了。 2016-07-26
离线78725592

发帖
10
M币
-6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7-19
更简单的包装盒。。。。。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ty615 M币 +1 歡迎探討 2016-07-20
离线開心果

发帖
3071
M币
429
专家
0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7-19
买这么多干啥鸟?
离线urbf

发帖
191
M币
3125
专家
1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07-19
       楼主接盘侠啊。。 我是一个没买~~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ty615 M币 +1 不要翻车就行 2016-07-20
离线潜隆

发帖
49575
M币
164742
专家
594
粉丝
77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7-19
这包装没有原来的好呀,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ty615 M币 +1 ,包装还挺好看,不要翻车就行 2016-07-20
离线wwggdd

发帖
2238
M币
2291
专家
1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7-19
祝你早日下车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ty615 M币 +1 歡迎探討,不要翻车就行 2016-07-20
离线hanw135

发帖
110
M币
-182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7-19
一下撸12个,佩服楼主的勇气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ty615 M币 +1 歡迎探討 2016-07-20

发帖
3630
M币
314
专家
7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7-19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ty615 M币 +1 歡迎探討,总计18个了,昨天又入6个,一起等 2016-07-20
在线digifix

发帖
12937
M币
3689
专家
6
粉丝
1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7-19
获得电源多只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zty615 M币 +1 歡迎探討,对电源最没爱了 2016-07-20
闫有锋 M币 +3 精彩回帖一下撸12个,佩服楼主的勇气一下撸12个,佩服楼主的勇气 2016-07-19
离线bingbao12

发帖
2982
M币
1301
专家
6
粉丝
1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7-19
电源应该不错!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ty615 M币 +1 歡迎探討,对电源没爱,手上一堆一堆的 2016-07-20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