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8892阅读
  • 193回复

为进藏做准备!大疆精灵Phantom4无人机开箱试用(电池拆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ngbaozheng

发帖
956
M币
224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08-16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上帝之眼 M币 +1 最后一分了!抱歉仁兄 2016-08-16
离线hzw901

发帖
7486
M币
9029
专家
6
粉丝
3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08-16
原創內容優秀文章
离线msi12

发帖
1445
M币
9871
专家
17
粉丝
775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08-16
期待楼主更新。看来大疆对电池的品控还是很不错的,至于价格999可能利润多了点,但是我认为不能太理所当然就认为它不应该卖那么贵,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离线msi12

发帖
1445
M币
9871
专家
17
粉丝
77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08-16
一路顺风,倒是记得和坛友们分享用这机器拍到的图片
离线xyk123456

发帖
1456
M币
1471
专家
1
粉丝
2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08-16
敏感地区,不要乱飞乱拍,多查查资料,也许后果严重
离线muziyc

发帖
5879
M币
10079
专家
43
粉丝
112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08-16
回 muziyc 的帖子
muziyc:認真發帖  这是个好东西  也想入一个出去玩航拍 (2016-08-16 23:41) 回 muziyc 的帖子

在和RC中选择  这个价位能入辆不错的车了  嘿嘿
离线qzaxxyb123

发帖
1001
M币
661
专家
2
粉丝
23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6-08-17
支持楼主,我电池不敢拆,怕拆了装不上,买双电的套餐刚到手一天就降了1500
离线上帝之眼

发帖
1750
M币
9964
专家
61
粉丝
708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6-08-17
回 xyk123456 的帖子
xyk123456:敏感地区,不要乱飞乱拍,多查查资料,也许后果严重 (2016-08-16 23:55) 回 xyk123456 的帖子

已经在官网查了禁飞区域 国内目前只有机场附近禁飞
离线hcjd1258

发帖
5223
M币
8978
专家
1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6-08-17
祝旅游一路顺风,谢谢分享。
离线昌南

发帖
15275
M币
11101
专家
3
粉丝
7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6-08-17
赶脚反过来走倒是不错,北疆入秋早,川藏线入秋晚,这一路自然风景看点应该是北疆喀纳斯和川藏线,藏北无人区单车去有点找虐,风景也没啥。拉萨和喀什是2个人文景观和歇息点。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