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9538阅读
  • 37回复

[其他]求救 求救 刷锡浆 全部粘连了 怎么办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6621266 的帖子
6621266:松香多来点,风枪吹 (2016-12-17 23:50) 回 6621266 的帖子

风枪太累人了 我用烙铁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mack13013 的帖子
mack13013:根据我的经验,上松香,用吸锡线。吸锡线不是关键,没有吸锡线也行,松香一上就分开了。 (2016-12-18 00:01) 回 mack13013 的帖子

松香确实好使  我的芯片引脚全用松香解决了
离线数码家园

发帖
5232
M币
16606
专家
31
粉丝
53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12-18
锡膏太稀,另外钢网要紧贴PCB
淘宝店:http://shop33498097.taobao.com/
离线ar_zxy

发帖
2623
M币
10196
专家
20
粉丝
7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12-18
是不是钢网厚了,刷太多锡浆。
离线taoshptao

发帖
80090
M币
32206
专家
1126
粉丝
653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12-18
估计锡膏太稀了。看PCB上的锡膏,感觉钢网是不是厚了,加上锡膏稀,发生坍塌。。。

钢网一般是0.15mm 左右厚度


刮刀与钢网呈45-60度角,用力刮干净钢网上的锡膏。
离线陈继斌

发帖
1239
M币
5999
专家
1
粉丝
3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12-18
这个不用钢网,好点的焊锡丝+焊膏就妥妥的
离线胡奚曷

发帖
4596
M币
15799
专家
32
粉丝
16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12-18
只要不是太多,粘连也没事的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数码家园 的帖子
数码家园:锡膏太稀,另外钢网要紧贴PCB (2016-12-18 07:54) 回 数码家园 的帖子

诶 估计是钢网被我用风枪吹变形了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ar_zxy 的帖子
ar_zxy:是不是钢网厚了,刷太多锡浆。 (2016-12-18 09:06) 回 ar_zxy 的帖子

0.15的 刚好的  感觉是没紧贴 锡浆太稀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taoshptao 的帖子
taoshptao:估计锡膏太稀了。看PCB上的锡膏,感觉钢网是不是厚了,加上锡膏稀,发生坍塌。。。
钢网一般是0.15mm 左右厚度
....... (2016-12-18 09:20) 回 taoshptao 的帖子

恩  钢网0.15的 分析了下 估计是不紧贴  锡膏太稀的问题   锡膏太稀您知道如何解决么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