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270阅读
  • 37回复

[其他]求救 求救 刷锡浆 全部粘连了 怎么办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陈继斌 的帖子
陈继斌:这个不用钢网,好点的焊锡丝+焊膏就妥妥的 (2016-12-18 09:57) 回 陈继斌 的帖子

手工焊接太累了 容易虚焊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胡奚曷 的帖子
胡奚曷:只要不是太多,粘连也没事的 (2016-12-18 10:18) 回 胡奚曷 的帖子

两个点 都是紧密相连
离线taoshptao

发帖
80090
M币
32206
专家
1126
粉丝
653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pcik520 的帖子
pcik520:恩  钢网0.15的 分析了下 估计是不紧贴  锡膏太稀的问题   锡膏太稀您知道如何解决么 (2016-12-18 10:34) 回 pcik520 的帖子

太稀了,降降温试试。

太稠了可以滴几滴稀释剂。
离线dudu_123

发帖
733
M币
938
专家
1
粉丝
58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12-18
一热就分开了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taoshptao 的帖子
taoshptao:太稀了,降降温试试。
太稠了可以滴几滴稀释剂。 (2016-12-18 13:05) 回 taoshptao 的帖子

感觉还是稠好用  那我放冰箱么?
离线pcik520

发帖
124
M币
-40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12-18
回 dudu_123 的帖子
dudu_123:一热就分开了 (2016-12-18 17:50) 回 dudu_123 的帖子

是会分开 但是后期要修
离线highweiliu13

发帖
525
M币
222
专家
0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4-18
钢网要薄,不然锡会多
离线zh5653

发帖
21
M币
240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12-05
锡浆都没化呢,吹化了就完事了,温度不够
离线huyangmd

发帖
79
M币
178
专家
0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12-05
锡浆不是用来植球的么,你这样搞还不如直接烙铁焊。淘宝买个贴片练习套件强化练习一下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jzmalj14 M币 +8 優秀文章 01-11
离线bg4wby

发帖
204
M币
977
专家
2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12-06
回 huyangmd 的帖子
huyangmd:锡浆不是用来植球的么,你这样搞还不如直接烙铁焊。淘宝买个贴片练习套件强化练习一下
[图片] (2018-12-05 22:14) 回 huyangmd 的帖子

焊的不错,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