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718阅读
  • 185回复

[家居]拆修水龙头,这是一个悲催的故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jtx1971

发帖
1772
M币
2840
专家
4
粉丝
2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12-28
坑爹的锌合金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ljlun M币 +1 我很贊同 2016-12-28
离线xltdx

发帖
703
M币
3312
专家
0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12-28
锌合金的渣渣水龙头,没在无人在家的时候爆裂就该感谢厂家了。
离线szxm

发帖
839
M币
5396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12-28
锌合金的就是这么坑,我也被坑过.所以前年新房子装修角阀全都用的304不锈钢.这下让你再断断看.
离线衰落人

发帖
26381
M币
17429
专家
9
粉丝
84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12-28
碰到这种老旧的笼头,都是非常小心再小心,不能用力过大,不然,就这样了,同情ing.加分安慰一下.

楼主留言:

不好意思,今天木有分了,明天再补上哈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ljlun M币 +1 偶都还注意了的,没怎么就这样了 2016-12-29
离线mhtlov

发帖
19344
M币
2653
专家
1
粉丝
59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12-28
连根拔起,这真的没想到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ljlun M币 +1 就是根没拔起来,把偶坑了 2016-12-29
离线gtr2000

发帖
807
M币
1148
专家
3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12-28
看到标题,就明白了是啥问题了,偶曾经也中过招,同样身伤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ljlun M币 +1 看来也是受伤不轻,唉! 2016-12-29
离线st911

发帖
1172
M币
7529
专家
4
粉丝
29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6-12-28
断根了,锌合金的就是坑。慢慢用螺丝刀扣吧。有来有往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ljlun M币 +1 对,就是用螺丝刀剔的,花了偶一小时多 2016-12-29
离线wlpqqq

发帖
296
M币
32
专家
0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6-12-28
买水暖只认九牧,就是贵了点
离线hldwwym

发帖
9646
M币
7335
专家
1
粉丝
28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6-12-28
助人为乐,管工手艺不错。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ljlun M币 +1 帮人不好半途而废的,只有咬牙坚持了 2016-12-29
离线hanxiao007

发帖
5148
M币
2426
专家
4
粉丝
92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6-12-28
天朝生产这种玩意的是不是都断子绝孙了呢。。。。。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