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625阅读
  • 209回复

[综合]再做野炊炉(柴气炉)火力猛的不要不要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数码家园

发帖
4510
M币
11995
专家
25
粉丝
43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9
回 0515syc 的帖子
0515syc:提醒兄弟们:氟利昂遇明火要当心。。。 (2017-01-09 19:08) 回 0515syc 的帖子

确实是的,我还是老样子,先用水冲洗几遍,再加入水之后才切割。
离线baoshizhi

发帖
6747
M币
12789
专家
24
粉丝
7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9
用啥给不锈钢钻孔?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数码家园 M币 +1 歡迎探討 01-09
离线晚风飘飘

发帖
28087
M币
12667
专家
8
粉丝
10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9
这个厉害,荒山野岭也不怕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数码家园 M币 +1 谢谢支持! 01-09
离线数码家园

发帖
4510
M币
11995
专家
25
粉丝
43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09
回 baoshizhi 的帖子
baoshizhi:用啥给不锈钢钻孔? (2017-01-09 19:25) 回 baoshizhi 的帖子

用专门钻不锈钢的钻头的,我是用高钴钻头
离线395015715

发帖
8813
M币
15143
专家
1
粉丝
1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09
哈哈,跟蜂窝煤炉类似。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数码家园 M币 +1 歡迎探討 01-09
离线天堂游魂

发帖
1794
M币
2165
专家
0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09
进气、除灰口加个挡板,可调节风量,达到调节火力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数码家园 M币 +1 歡迎探討 01-09
在线taoshptao

发帖
63486
M币
46477
专家
390
粉丝
627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09
这家伙好使,可以带着一大队妹子出去玩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数码家园 M币 +1 歡迎探討 01-09
离线山吹

发帖
10121
M币
1304
专家
3
粉丝
4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09
炒菜淀粉放多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数码家园 M币 +1 歡迎探討 01-09
离线中国龙22

发帖
5346
M币
1114
专家
17
粉丝
201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09
你要外带使用,干脆再在下面做个轮子架子,或是轮子直接装在下面的,方便移动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数码家园 M币 +1 歡迎探討 01-09
离线数码家园

发帖
4510
M币
11995
专家
25
粉丝
43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09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中国龙22:你要外带使用,干脆再在下面做个轮子架子,或是轮子直接装在下面的,方便移动 (2017-01-09 20:03)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这个轻巧的很,移动很方便,没必要轮子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