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4288阅读
  • 409回复

[公告]关于评分功能调整的通知,同时评分更名为打赏(欢迎加入帮帮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uyuliang

发帖
11324
M币
10134
专家
42
粉丝
1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2-01
我说突然变成帮帮团了,哈哈哈哈哈,给力
离线cxw2008

发帖
420
M币
25375
专家
120
粉丝
7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2-01
帮帮团怎么申请
离线benli

发帖
33684
M币
6447
专家
91
粉丝
47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2-01
突然发现评分变了还以为出现BUG了呢
离线7365259

发帖
5199
M币
2615
专家
2
粉丝
14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2-01
回 發騷友 的帖子
發騷友:降低盲目的评分乱象,把积分更多的给帮帮团来打赏给用心发帖的会员。 (2017-02-01 10:46) 回 發騷友 的帖子

今天貌似还没有变更啊,帖子下面仍然显示评分而不是打赏。还有33的评分M,而且刚才我评分没发现自己的分有减少,请问今天是通知么,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呢?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爱生活,爱世界,爱家人,爱自己!
在线阿睦

发帖
26713
M币
41516
专家
7
粉丝
2205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2-01
回 7365259 的帖子
7365259:就是论坛不给免费的评分M币了,每次评分要扣自己的分呗? (2017-02-01 10:36) 回 7365259 的帖子

降低盲目的评分乱象,把积分更多的给帮帮团来打赏给用心发帖的会员。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0
减轻版主编辑工作量,发帖时请将标题描述清楚、点明内容重点;多用网站內的“搜索”功能,遇到问题请先搜索(在网站上方)
接到举报或发现上传色情图片作为头像的,不解释,一律清除ID!注意发帖版块,技术区不要发布交易信息、站务咨询、灌水帖等
马甲ID刷帖刷分、发帖机刷分刷回帖,发现一律禁言!被多次删帖后,专家等级小于-3将被系统自动禁言!可以提前用M币兑换专家避免
本站从未投放过任何弹窗广告/对联广告/飘浮广告/网页跳转/全屏广告等,如果有碰到请检查电脑/路由器/浏览器问题,或者投诉宽带运营商
离线7365259

发帖
5199
M币
2615
专家
2
粉丝
14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2-01
就是论坛不给免费的评分M币了,每次评分要扣自己的分呗?
爱生活,爱世界,爱家人,爱自己!
离线wjhwpp

发帖
11836
M币
4745
专家
294
粉丝
1317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2-01
早上评分突然发现有所改变,立马来学习
如果你发了好的帖(主题或回复都可)无人评分,请pm我。好贴不一定有多高技术含量,但一定要用心发帖,技术类可评分,其它抱歉
离线达多

发帖
4095
M币
7146
专家
1
粉丝
6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2-01
论坛日益规范化,可喜可贺!
离线小鸡

发帖
2611
M币
1559
专家
2
粉丝
1277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2-01
有精华帖的会员福利越来越多了,加入帮帮团是每个数码之家人努力的方向。
离线xktx09

发帖
4979
M币
3814
专家
2
粉丝
1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2-01
我靠,沙发啊,来给两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