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198阅读
  • 119回复

[综合]手动挡、手自一体、CVT 和涡轮自吸的纷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深感忧虑

发帖
4181
M币
1753
专家
3
粉丝
41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03-01
一早就看老司机发车
离线kerchi

发帖
23938
M币
5174
专家
14
粉丝
179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03-01
Re:手动挡、手自一体、CVT 和涡轮自吸的纷争
很多手动档的国产车其实并不省油。个人认为手动档的省油在于有把握的情况下,可充分利用空档惯性行驶,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而自动档却没有这种便利。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9
过来的人 M币 +1 乱扯。手动档不省油,只能说技术差,肯定比自动档省油。就是手自一体换成手动时,也省油近10% 2017-03-09
吴凯619 M币 +8 - 2017-03-01
离线our420

发帖
3707
M币
1948
专家
4
粉丝
42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7-03-01
  这个东西完全没必要争.

    选AT的估计有部分得交智商税吧... 自己都不够交的, 哪来的富裕智商开手动? 所以你们就别描了, 理解理解...国内的车商一看司机水平下降太大, 手动对他们来说是强人所难, 好比让一个脑残参加奥数, 为了钱才不得不普及AT, 当然人民币贬值等其他原因造成的人傻钱多在国内风行起来, 不赚钱是傻子...当然合资车商的外方也跟钱没愁, 乐于普及自动档.

at制造的马路杀手太多了, 订阅的每天事故10分钟绝大多数是自动出的事, 确实, 连自动都开成那水平的智商就别手动了, 差距太大. 有生之年我不认为他们有足够的智商, 所以老老实实的选自动吧, 还得打鸡血似的全神贯注, 否则还是得出事故, 哈哈.
离线our420

发帖
3707
M币
1948
专家
4
粉丝
42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7-03-01
  你智商不够你选自动.
  我开车水平高我选手动.
  完全没必要跟傻子一般见识, 爱咋咋地吧, 呵呵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吴凯619 M币 +8 在深圳开多年车,出入深港两地都是开车,在回我老家开车,发现现在喜欢开斗气车的人非常多 恨不得直接撞 2017-03-01
离线吴凯619

发帖
7299
M币
547
专家
5
粉丝
748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7-03-01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中国龙22:不一定哦,老吴同志,性能车手动还有一些的,玩的年轻人是比较喜欢手动的,那提速说到就到。
皇冠这些V6改成2.0T的4缸增压,在提速上前期不会比6缸的慢,可能还快,只有高速上的后续动力发挥的才没有V6的大,这样做的目的厂家是为了避开国内的大排量的车税费和燃油的燃烧经济性。 .. (2017-03-01 08:11)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不是说缸少动力就差,国内合资车手动的一年比一年少因为现在自动双离合随便稍微好的车过百万的都有400P以上,秒杀一般手动车太简单,但是确实也有少部分发烧友在坚持改手动,说白了有些还是因为荷包不够,   很多人改锐志,2.5改到3.5 也就多了70匹,也就260P左右,一个原厂3.0涡轮增压车只是贵很多,但是变速箱比自己改的省心,自己改,很容易受不住就爆变速器, 所以如果有钱肯定是原装涡轮加双离合自动比一般改装手动来的爽, 一样的排气量 可能会差200匹都是正常的,只是缸多了后,发动机的平顺和噪音是非常低的,这个完全可以感觉到的,无论是车内车外,怠速都能感觉。
离线yaosongjin

发帖
2454
M币
2724
专家
8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7-03-01
自动档是个人就能开,所以造就了那么多的马路杀手,个人认为还是手动开着有感觉,不关心耗油问题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our420 M币 +8 我很贊同 2017-03-08
离线williamgarci

发帖
12392
M币
46311
专家
116
粉丝
3154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7-03-01
我还是喜欢开手动档,开自动挡无趣(随便一个5岁的都能开动)。
离线吴凯619

发帖
7299
M币
547
专家
5
粉丝
748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7-03-01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中国龙22:深圳好像是有牌照的指标,我不在那,新款奥德赛一出,家用商用的买的人很多,价格也不贵,本田艾力申都基本没人买了。
新埃尔法加价10几万,坑人。
日产贵士和埃尔法竞争的却没什么人买。
深圳违章停车罚款1千,够我们罚5次。[表情] (2017-03-01 08:16)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深圳指标现在应该就几万块钱, 新款奥德赛我朋友下地买了台留着给家人出去玩的,他自己有台斯巴鲁STI,就是自动改400P..奥德赛 只是稍微马力小了点,但是舒适性非常好,去广州陈田改了避震和鲍鱼,我是非常喜欢,下地高配好像30多万, 阿尔法只喜欢港版,但是港车现在买Z牌太贵,几年前我家买好像是120W, 固定口岸出入,现在好像150W,  反正车便宜但是牌麻烦
.违章反正有些路最低500  要扣分,有些1000 有些如果导致拥堵就2000
离线lalala2ky

发帖
256
M币
1873
专家
1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7-03-01
回 吴凯619 的帖子
吴凯619:肯定能买呀,适合自己的最好,能进口合资不国产,能自动不手动,能自吸不涡轮。 (2017-03-01 00:08) 回 吴凯619 的帖子

这句话实在!!
离线吴凯619

发帖
7299
M币
547
专家
5
粉丝
748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7-03-01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中国龙22:肯定能的嘛,1万照样买个5菱N手玩,创业也是可以的嘛[表情] (2017-03-01 08:17) 回 中国龙22 的帖子

说的也是,其实我开车不挑,有什么开什么只要不是手动我都可以,无所谓,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