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510阅读
  • 71回复

[电力]【神鹰】电力专用无人机+桃花源内高铁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vred

发帖
7663
M币
3122
专家
1
粉丝
64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03-17
回 实习生神鹰 的帖子
实习生神鹰:公司里还有60多万的 不懂  
这台裸机2万+ 不贵  是才来的替补 原来的5万+ 飞丢了[表情]
....... (2017-03-17 20:03) 回 实习生神鹰 的帖子

终于发现亮点了,兄弟们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
实习生神鹰 M币 +2 关键是没搞清楚丢失的具体方位哎 03-18
离线545

发帖
145
M币
-215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03-17
2w的飞机用nazav2的飞控胆子真大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
实习生神鹰 M币 +2 工作的无人机 一般都不远飞 可以一键返航 03-18

发帖
12229
M币
41507
专家
59
粉丝
143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03-18
雪飞的回复 是正确的 谢谢支持

发帖
12229
M币
41507
专家
59
粉丝
143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03-18
工作的无人机 一般都不远飞 可以一键返航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杨雪飞 M币 +8 大雕,能不能把那个飞丢了的偷偷给我,我不说是你藏起来的。我兄弟一键返航很容易放生的 03-19
离线杨雪飞

发帖
5754
M币
1064
专家
23
粉丝
195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03-19
对一个有两个孩子的有妇之夫如此情有独钟,你真是够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mmdhj M币 +5 雪飞姐,你误会我了,是有夫之妇——嘘,可不能让她知道。 03-19
离线杨雪飞

发帖
5754
M币
1064
专家
23
粉丝
195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03-19
大雕,能不能把那个飞丢了的偷偷给我,我不说是你藏起来的。我兄弟一键返航很容易放生的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实习生神鹰 M币 +8 嘿嘿 如果是我操作的话 我会让他直飞到你家  现在还不知道他丢失的区域 03-19
离线mmdhj

发帖
7712
M币
3645
专家
73
粉丝
260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03-19
雪飞姐,你误会我了,是有夫之妇——嘘,可不能让她知道。

发帖
12229
M币
41507
专家
59
粉丝
143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03-19
嘿嘿 如果是我操作的话 我会让他直飞到你家  现在还不知道他丢失的区域
离线天狼十三

发帖
8627
M币
4647
专家
8
粉丝
123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03-19
山卡拉建高铁站?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实习生神鹰 M币 +3 是的撒 乡巴佬见见大世面 嘿嘿 03-19
在线yaodao6699

发帖
6087
M币
46890
专家
117
粉丝
7372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03-22
照片拍的漂亮,文采也好,处理的很美,佩服!咱没这水平!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