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22阅读
  • 12回复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aoshptao
 

发帖
57202
M币
62661
专家
263
粉丝
6184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从感应吸顶灯上下岗的组件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空载功耗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9W天花灯驱动电源接到感应开关的输出端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一样可以控制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感应工作时整体功耗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拿这个消防人体感应开关,就可以轻松改个感应吸顶灯啦。
拿着改造普通的吸顶灯也可以,只是在罩子上开一个圆孔,安装感应头即可。简单方便。


END。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4条打赏M币+132
smzjlucky M币 +8 謝謝分享 03-21
hover_730 M币 +15 这可是个好东西 ,眼馋了,呵呵, 03-19
x067 M币 +15 这次家里三楼还没布线,用个移动电源带酷毙灯,这下想要一个5V的感应灯了。 03-19
zhkrid M币 +10 那根消防线要怎么用,接通是常亮? 03-19
扬扬fe M币 +15 - 03-19
jsycwnw M币 +10 謝謝分享!大大的宝物真多 03-19
jf201006 M币 +15 謝謝分享 03-19
yaodao6699 M币 +1 你把单位的消防用具拆下来了,领导知道吗?呵呵!好像我们单位也有不少! 03-19
闪电神龙 M币 +1 白炽灯200W,其他<100W,够用了吧! 03-19
闲来瞎逛 M币 +1 吸顶灯像是3.5元那个,值得撸一个吗。。。 03-19
12
离线qrut

发帖
6287
M币
14402
专家
68
粉丝
11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3-19
前两天把阳台灯改成感应的了 用了一个充电头加感应板加可控硅 效果不错
离线moontree

发帖
4800
M币
7499
专家
18
粉丝
25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3-19
这种感应开关挺实用的。
在线8139

发帖
11539
M币
5811
专家
79
粉丝
28419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3-19
加遥控加遥控。。。😄😄
离线闪电神龙

发帖
2691
M币
3353
专家
7
粉丝
2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19
白炽灯200W,其他<100W,够用了吧!
离线yaodao6699

发帖
4396
M币
19786
专家
29
粉丝
14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19
你把单位的消防用具拆下来了,领导知道吗?呵呵!好像我们单位也有不少!
离线taoshptao

发帖
57202
M币
62661
专家
263
粉丝
618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19
回 yaodao6699 的帖子
yaodao6699:你把单位的消防用具拆下来了,领导知道吗?呵呵!好像我们单位也有不少! (2017-03-19 09:46) 回 yaodao6699 的帖子

嘿嘿,破坏的事情咱不做。。。
离线diy5d

发帖
1416
M币
1658
专家
1
粉丝
3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9
消防灯现在这么高级了?
离线zhkrid

发帖
8207
M币
23187
专家
73
粉丝
1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9
那根消防线要怎么用,接通是常亮?
离线x067

发帖
11244
M币
10333
专家
50
粉丝
16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9
这次家里三楼还没布线,用个移动电源带酷毙灯,这下想要一个5V的感应灯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