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53阅读
  • 47回复

ATTEN(安泰信)DT9205A数字万用表维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haiyuan

发帖
8385
M币
22298
专家
117
粉丝
3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1
回 温力口 的帖子
温力口:谢谢分享。我左等右等,总不见帖子,原来跑到这里来了。安泰信不是生产焊台的吗?怎么搞起婊子来了??? (2017-03-21 00:38) 回 温力口 的帖子

做焊台做累了还不让人家弄表咋的
离线suhaiyuan

发帖
8385
M币
22298
专家
117
粉丝
3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1
回 温力口 的帖子
温力口:谢谢分享。我喜欢开关弹起是开,按下是关,这样放在包里,即使有东东压住了,只会关着而不会开着。 (2017-03-21 00:40) 回 温力口 的帖子

大婶儿的想法很独特!!!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maskzippy M币 +3 总理很有想法吖 03-21
在线qrut

发帖
8399
M币
14008
专家
146
粉丝
14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1
非常好的帖子 200v和20a误差符合这块表的定位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5
suhaiyuan M币 +15 熱心會員 03-21
离线哈哈猫驴

发帖
16316
M币
128
专家
609
粉丝
67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1
刚好缺个炮灰表;求赠送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suhaiyuan M币 +5 以資鼓勵 03-21
离线maskzippy

发帖
5018
M币
9420
专家
52
粉丝
25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21
俺还以为开关坏了,自己换了个还错位了~嘿嘿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20
suhaiyuan M币 +15 熱心會員 03-21
8139 M币 +5 为毛我的榴莲包裹里没有写字的笔……啊! 03-21
离线x067

发帖
13166
M币
16678
专家
73
粉丝
17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3-21
二师兄这个松下电钻在咸鱼上挂了好久了。。有点心动,但忍住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suhaiyuan M币 +8 熱心會員 03-21
离线zhuqing-1920

发帖
5888
M币
25658
专家
115
粉丝
12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3-21
设备看着眼馋啊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suhaiyuan M币 +8 以資鼓勵 03-21
离线x067

发帖
13166
M币
16678
专家
73
粉丝
178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21
老李貌似喝酒了,今天发的图片有的都很渣。。。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suhaiyuan M币 +8 歡迎探討 03-21
离线x067

发帖
13166
M币
16678
专家
73
粉丝
17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3-21
非他莫属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suhaiyuan M币 +8 歡迎探討 03-21
在线zhkrid

发帖
12761
M币
45417
专家
134
粉丝
15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3-21
这到是个好办法,我的手电放包里经常亮,后来直接在负极加个纸片,用的时候拿掉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suhaiyuan M币 +5 佳宝想法很独特的,我也专门这么改过,呵呵~ 03-21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