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506阅读
  • 19回复

大师您来么 -- 盲听铁丝和铜丝的挑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9
M币
363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3-21
让金耳朵大师们扬名立万的第一关应该是什么呢?

        
那就是盲听铁丝和铜丝。
          
大师们口口声声的区别, 不管一耳朵的区别也好, 一棵树的区别也好, 一条街的区别也好,  一片森林的区别也好
          
还是一个地球的区别也好,  让我们相信他。相信他。

大师您来么 -- 盲听铁丝和铜丝的挑战




好, 咱相信大师你能 100 % 听出铁丝和铜丝。

          
那么, 盲听的第一关就是 100 次随机盲听铁丝和铜丝,

            
如果不能达到  99.9% 正确率的,

请直接撞赛场的南墙一次, 咱会帮您拨打 120 。


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铜_铜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铜_铜_铜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铜_铜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铜_铜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铜




_铜_铜_铁_铜_铜_铜_铜_铜_铜_铜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铜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铁



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铜



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铜_铜_铜_铜_铜



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铜_铜_铜_铁_铜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铁_铁_铁_铁_铜_铜_铁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其他可免费转载的文章:

[数码大家谈] 大师您来么 -- 盲听铁丝和铜丝的挑战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034540

[数码大家谈] 点评发烧线材网文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000305


[数码大家谈] 天价发烧线材的梦魇: 遭遇地摊老A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988491


[数码大家谈] 音响发烧的初大21问答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924807


[数码大家谈] 一剑封猴 戮破线材传销党的扯蛋理论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826632


[数码大家谈] 音响发烧的GDP为纲之忽悠浅谈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796470


[数码大家谈] 天线仿真  re:探讨最简单的鞭状天线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782609


[数码大家谈] 同事拆了个发动机 发现劳斯莱斯用的线材寒碜得很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769511


[数码大家谈] 音响发烧有个 "只要......, 就......" 公式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752536


[数码大家谈] 传统功放(功率放大器)怎么接低阻耳机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731730


[数码大家谈] 回一个世纪难题 关于耳放的"推力"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715002


[数码大家谈] [多图]耳机怎么测试失真以及频响曲线等等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675998
[ 此帖被肥鸟时代在2017-03-21 18:01重新编辑 ]
https://maiwenxue.com/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9
M币
363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21




有人会说, 哎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做100次。

那么 10 次好不好?


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铁_铜_铜_铁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铁_铁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铜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铁_铜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铜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铁_铜_铜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铜_铜_铜_铁_铁_铁_铁_铁_铜_铜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铜_铁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铁_铁_铜_铁_铁_铁_铜_铜_铜_铜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铁_铜_铁_铜_铜_铜_铁_铁_铜_铁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铜_铁_铜_铁_铜_铜_铁_铜_铁_铁
   铜次数5
   铁次数5



_铜_铁_铁_铁_铜_铁_铜_铁_铜_铜
   铜次数5
   铁次数5


https://maiwenxue.com/
离线大眼仔

发帖
777
M币
45
专家
2
粉丝
10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22
你要怎样盲听呢?赌多少钱呢?你在哪里,找个地方,大家约起来。
淘宝:易购大眼仔
极品电源8年老店,nipron,台达,hipro,康舒,海韵,超微
康舒550w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418945
nipron450p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418366
离线lovus

发帖
593
M币
443
专家
0
粉丝
1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22
笑看脖子上缠铁丝的zz

不硬吗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9
M币
363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24



您在数码之家挺有名气的, 一个智商欠奉的电力公司雇员。

IQ 不高, 能力挺高, 很有大师的架势。


建议您先做个智商测试叭:

https://www.arealme.com/iq-2017/en/

https://www.arealme.com/iq-2017/cn/
https://maiwenxue.com/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9
M币
363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24
回 大眼仔 的帖子
大眼仔:你要怎样盲听呢?赌多少钱呢?你在哪里,找个地方,大家约起来。 (2017-03-22 00:22) 回 大眼仔 的帖子

每天从太平洋时间 9:00 am 到 5:00 pm 在这里等你, 不见不散:


School of Audiology & Speech Sciences
Faculty of Medicine
2177 Wesbrook Mall
Vancouver, BC Canada V6T 1Z3
Tel 604 822 5591
Fax 604 822 6569


你如果能通过测试, 保你年薪超过七位数人民币,想到NASA任职也是易如反掌。

就怕中国不放你出境。


建议您先做个智商测试叭:

https://www.arealme.com/iq-2017/en/
https://www.arealme.com/iq-2017/cn/


如果得分超过 200 然后咱们再议, 奖金啊什么的都是小事情。

比如这个样子

回 大眼仔 的帖子

https://maiwenxue.com/
离线csn
发帖
61
M币
350
专家
3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3-26
支持楼主。
-------
此文链接比较多,留个记号慢慢看。
离线csn
发帖
61
M币
350
专家
3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3-27
第一次做了160,第二次190。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9
M币
363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3-28
回 csn 的帖子
csn:[表情] 第一次做了160,第二次190。
(2017-03-27 00:46) 回 csn 的帖子




不会吧,

邻居老王的儿子都能满分

回 csn 的帖子


回 csn 的帖子


https://maiwenxue.com/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9
M币
363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22



玩真的, 玩实在的, 装逼的都土遁了
https://maiwenx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