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496阅读
  • 97回复

[音响]媳妇下的任务——给她男同事的车机弄响了,还要漂亮...(⊙﹏⊙)b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qtianlong

发帖
1990
M币
2143
专家
0
粉丝
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19
什么什么!媳妇的男同事.....还积极.....  含义比较多呢







娱乐娱乐!勿怪!

楼主留言:

其实吧...................拖了N个月,拖到人家同事都高升调走了....嘿嘿

离线szywang

发帖
11045
M币
5731
专家
12
粉丝
14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19
累自己老公,讨男同事欢心?考虑换老婆吧。
离线baoshizhi

发帖
6220
M币
11655
专家
19
粉丝
7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19
回 taoshptao 的帖子
taoshptao:坐等直播,红酒都是给撸主喝的,领导不会让撸主白干活的![表情]
等等。。。给谁弄来着。。。。 (2017-04-19 09:59) 回 taoshptao 的帖子

灯神的回复好有深度,本人脑子内存小,思考不过来了
离线bobjams

发帖
1040
M币
1483
专家
2
粉丝
2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19
男同事姓王
离线liuqin

发帖
745
M币
1842
专家
0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19
不错啊,赞一个啊!
离线hylg

发帖
2107
M币
4922
专家
4
粉丝
3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4-19
喇叭比较弱。
离线maskzippy

发帖
4834
M币
6064
专家
43
粉丝
25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4-19
回 zjo0o0 的帖子
zjo0o0:连上线
[图片]
....... (2017-04-19 09:50) 回 zjo0o0 的帖子

脚丫好评!这男同事你可要当心啦,嘿嘿!
离线东海岸

发帖
285
M币
1385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19
楼主动手能力强 顶一个
在线184562832

发帖
5046
M币
22271
专家
47
粉丝
545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19
楼主手艺好评,楼主媳妇儿差评!要是女同事倒还好,男同事当场就应拒绝!!!
在线184562832

发帖
5046
M币
22271
专家
47
粉丝
54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19
这个车机就是丑!你开孔用啥工具开的?

楼主留言:

手锯加小电磨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