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65阅读
  • 42回复

[另类]一张图告诉你怎么理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jidr141
 

发帖
2318
M币
9802
专家
15
粉丝
6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4-21
简单吧,这东西大家应该都有。应该说都会遇见的。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2条打赏M币+134
12
离线zangzj

发帖
11697
M币
18400
专家
141
粉丝
39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4-21
这方法不错。
离线wbyw

发帖
87
M币
295
专家
2
粉丝
1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4-21
不错!取材方便,整齐美观!问题是用在什么地方?配电柜走线?家庭装修?
离线muziyc

发帖
6416
M币
16037
专家
120
粉丝
12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4-21
不错  就是太费扎带了
离线zqtianlong

发帖
2098
M币
286
专家
0
粉丝
1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4-21
这个图我上午忘了在哪看到了~~~~~~~
离线ppzdd

发帖
222
M币
517
专家
1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4-21
尼龙扎带可以坚持几年不老化啊?
离线xktx09

发帖
4924
M币
3256
专家
2
粉丝
1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4-21
我靠,这个想法不错啊

发帖
685
M币
516
专家
0
粉丝
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4-21
这个方法不错,学习了。

发帖
4101
M币
2262
专家
3
粉丝
4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4-21
这个不错,学习
离线旧宅毛毛

发帖
643
M币
717
专家
3
粉丝
6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4-21
挺好,扎带也便宜,我5块钱买了1000根,,,,,用不了这么多又不能当饭吃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