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45阅读
  • 27回复

[综合]这种24P排卡怎么焊接?话说比TSOP48闪存难焊接多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zhuyimin

发帖
815
M币
932
专家
4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5-04
回 binghaha 的帖子
binghaha:刚学TSOP焊接的时候感觉拖焊很难,现在tsop一次搞定,却被这家伙难住了,一下回到解放前 (2017-05-04 15:58) 回 binghaha 的帖子

多看看修笔记本的视频,学学高手的焊接手法,找点废板练习下。笔记本的板子很难焊接,层数多,原件密。学会了基本没什么电路板焊不了。
离线shallamad

发帖
26
M币
-484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5-04
尖头烙铁就可以

离线huakun888

发帖
5466
M币
2770
专家
36
粉丝
50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5-04
因为这个座子的阵脚材质不同 耐心点慢慢来吧
离线枫林slc
发帖
136
M币
701
专家
0
粉丝
1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5-04
洛铁温度要到位,我一般是400,加助焊膏,每拖一次刀嘴洛铁头檫干净,百试百灵。速度要快,不然久了起焊盘。
离线binghaha

发帖
1676
M币
2228
专家
4
粉丝
35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5-04
枫林slc:洛铁温度要到位,我一般是400,加助焊膏,每拖一次刀嘴洛铁头檫干净,百试百灵。速度要快,不然久了起焊盘。 (2017-05-04 21:15) 

我的可能是助焊济不行,5元一盒那种,温度也不低,烙铁是快克936A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夜吟风铃
发帖
3
M币
-49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12-26
焊这个有技巧的,焊锡要好,主要是有流动性,板子要是有大面积覆铜,烙铁温度调高点,先镀锡,不要太多,镀在管脚下,拖过去就好,拖锡板子45度倾斜,主要在拖的时候多余的锡流到烙铁,烙铁以锯齿方式拖。主要还是孰能生巧,焊锡有毒,尽量少吸
离线夜吟风铃
发帖
3
M币
-49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12-26
焊这个有技巧的,焊锡要好,主要是有流动性,板子要是有大面积覆铜,烙铁温度调高点,先镀锡,不要太多,镀在管脚下,拖过去就好,拖锡板子45度倾斜,主要在拖的时候多余的锡流到烙铁,烙铁以锯齿方式拖。主要还是孰能生巧,焊锡有毒,尽量少吸
离线dralausky

发帖
267
M币
-31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1-12
这种东西自己试过,很简单,先上松香或者助焊膏,然后板上上锡拖平,往上一点就好了。用尖的烙铁,弯头的那种。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