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790阅读
  • 13回复

[电脑]戴尔灵越15 7537更换键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0487
M币
1234
专家
121
粉丝
56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0

同事的电脑,买了也有好几年了,前几天键盘被他弄坏了,想拿去售后换开价300多,
觉得太贵了找我看看能不能弄个便宜点的,
我在淘宝搜,发现拆机的原装键盘,才50包邮果断买下

就这几个键按了没反应,仔细看周围,键盘明显有道裂痕
有点像被什么东西砸到了

买的键盘到了就开拆了
松开箭头指向的这些螺丝


预装正版WIN8系统的


没有抠开的地方怎么办呢?
找个吸盘,吸上去再拉就行了,剩下的卡扣慢慢的拿拆机棒拆开


里面的东西不多
换键盘之前先松开电池吧
然后再松开网卡上面那颗螺丝




应该是聚合物的电池



内存是4G的....勉强够用吧,如果是我的电脑肯定是换8G的


然后翻过来,拿拆机棒抠这五个翘点




剩下的就是抠排线,拿下旧键盘,装好的上去了


然后全部装好,打好螺丝。看见电脑比较脏简直跟买回来没擦过一样,
全部擦了一遍。



然后开机每个键都按按试试。虽然买的是二手键盘
但成色还是可以的,再且刚刚也擦过,跟新的也差不多
————————————————————————




然后这是我MOD的5548,虽然看型号比起来7537要更高点
但实际上是5548更好,5548只不过C壳不是金属的,看起来没那么高档
我买了也有2年了吧,买的全新的,3200出头,自己换了固态硬盘,改了1080P的高分屏(原来的是普屏),
加到了8G内存,还多买了一个19.5V 7A的电源(原装的才3.34A,用的时候烫的要命)
现在这机子还挺好用的,唯独不好的是用了英特尔低电压版的I5-5200CPU和AMD的入门R7 GPU,玩游戏有蛮卡(不过拿它看电影更多,很少拿笔记本玩游戏)








[ 此帖被隔壁邻居老王在2017-05-20 11:41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5条打赏M币+189
有点发烧 M币 +8 謝謝分享 2017-06-05
lsy789 M币 +15 - 2017-05-30
jsycwnw M币 +15 謝謝分享 2017-05-21
温力口 M币 +10 谢谢分享,过程详细,讲解到位,好贴也。。。。 2017-05-20
williamgarci M币 +8 謝謝分享 2017-05-20
zhuqing-1920 M币 +15 謝謝分享 2017-05-20
zhkrid M币 +10 I5  2410M+GT540M路过 2017-05-20
coolheat M币 +15 原創內容 2017-05-20
abigbell M币 +15 这点功夫 值个一块五毛钱 2017-05-20
8139 M币 +22 技术层面的东西是一回事,关键是同事有老王这么个人间天使做技术支持,还是免费24x7的😄😄 2017-05-20
12
离线zhumitang

发帖
6144
M币
9418
专家
8
粉丝
7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5-20
应该不是剪刀键基座的吧

发帖
30487
M币
1234
专家
121
粉丝
56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5-20
回 zhumitang 的帖子
zhumitang:应该不是剪刀键基座的吧 (2017-05-20 11:32) 回 zhumitang 的帖子

应该是剪刀座的,可能为了透光,基座用了浅色的塑料材质
这键盘手感有点怪,打字没啥声音,而且手感很轻,键程比华硕的那种大些。
离线chen7610386

发帖
10725
M币
1489
专家
13
粉丝
18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5-20
AMD的笔记本也值得这么努力的折腾 。。。十w个   我服!!!
离线the2the

发帖
23166
M币
781
专家
3
粉丝
10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0
周六还上班?看前面小伙,好像在做三维图。
PS:楼主这手艺,还是搞个笔记本准系统,慢慢玩吧。

发帖
30487
M币
1234
专家
121
粉丝
56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0
回 chen7610386 的帖子
chen7610386:AMD的笔记本也值得这么努力的折腾 。。。十w个   我服!!! (2017-05-20 11:45) 回 chen7610386 的帖子

同级别的AMD的显卡对建模软件优化要比英伟达的好些,当然,这机子买回来就没想过拿它建模,更没想过打游戏,打游戏我有游戏机电脑玩着也不爽~
能在外面上上网,PS做做图,写写PPT就可以了。关键是电池耐用,屏大,够清晰。
在线ljlun

发帖
72718
M币
149108
专家
324
粉丝
1949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0
老弟的电脑看着这么花哨!不习惯呀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lmy2003 M币 +8 我很贊同 2017-05-20
离线myhaly

发帖
59895
M币
41891
专家
208
粉丝
67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0
看cpu好像是板载。
在线8139

发帖
14449
M币
35119
专家
123
粉丝
331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0
技术层面的东西是一回事,关键是同事有老王这么个人间天使做技术支持,还是免费24x7的😄😄

发帖
30487
M币
1234
专家
121
粉丝
56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0
回 myhaly 的帖子
myhaly:看cpu好像是板载。 (2017-05-20 12:16) 回 myhaly 的帖子

嗯,是板载的。CPU是非低电压版的三代i5,但还没有我的5548快,主要是7537的散热设计的不好,CPU和GPU是共用一根的导热管,而5548是两根分开的。散热好很多。7537跑软件久了CPU自动降频经常的事。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