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23628阅读
  • 303回复

[医疗]颅内出血开颅手术(胆小、晕血莫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刘百湾
 

发帖
822
M币
1469
专家
4
粉丝
5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8
颅内出血开颅手术














神经外科手术用徕卡显微镜;这个拆不起,拆个脑袋补偿下【已增加视频】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530283

脑袋颅骨打破了是怎么修复的?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164586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8条打赏M币+491专家+1
关键词: 颅骨开颅手术
入门级拆客必备!精致便携/数码之家纪念版12合1拆机工具
 
离线yzice

发帖
636
M币
2630
专家
1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5-28
     还以为楼主骗人呢
离线蝌蚪

发帖
384
M币
736
专家
3
粉丝
2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5-28
擦,误入,呕吐……呕吐……
离线bass

发帖
8131
M币
5248
专家
32
粉丝
4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5-28
楼主神经外科的吧
离线轩辕翔龙

发帖
1419
M币
14420
专家
34
粉丝
1454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8
那么大一块肿瘤?
离线o535913

发帖
276
M币
1207
专家
1
粉丝
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8
什么原因导致的颅内出血呢?
还有颅骨看起来是钻口后撬开的啊
离线cntiger

发帖
22314
M币
88
专家
1
粉丝
6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8
原来是来真的
离线ztutu

发帖
683
M币
1330
专家
0
粉丝
5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8
666666666头都拆了厉害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zhang_yy007

发帖
2839
M币
1618
专家
6
粉丝
6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8
…… …… 越来越高端了,啥都有拆的…… ……

发帖
2368
M币
3670
专家
0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8
咋办...俺晩饭还没吃......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