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40阅读
  • 40回复

[投诉]骚版快来,盗贴很猖狂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rm888
 

发帖
19761
M币
97362
专家
676
粉丝
69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9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7条打赏M币+115
离线挣钱买刀

发帖
28839
M币
2548
专家
375
粉丝
79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5-29
站长不吭声 你能咋的?
离线lrm888

发帖
19761
M币
97362
专家
676
粉丝
69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5-29
请版主维护《数码之家》的版权
本帖提到的人: @發騷友
离线邢宝伟

发帖
5109
M币
21830
专家
156
粉丝
17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5-29
不是写转载于数码之家了吗。好帖被推广应该加精了吧。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条打赏M币+12
离线lrm888

发帖
19761
M币
97362
专家
676
粉丝
69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9
回 邢宝伟 的帖子
邢宝伟:不是写转载于数码之家了吗。好帖被推广应该加精了吧。 (2017-05-29 20:02) 回 邢宝伟 的帖子

至少没通过论坛或原作者

古话:未经许可即为——盗!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条打赏M币+17
离线dgpower

发帖
18632
M币
517
专家
6
粉丝
16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9
这是广告贴,请骚版处理一下发帖的
离线lrm888

发帖
19761
M币
97362
专家
676
粉丝
69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9
回 dgpower 的帖子
dgpower:这是广告贴,请骚版处理一下发帖的[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2017-05-29 20:07) 回 dgpower 的帖子

维权是需要成本的,明白不?
离线夕阳飞雪

发帖
1055
M币
1643
专家
8
粉丝
4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9
就盗了,你能咋地,哈哈,我的WIN7都是盗的,微软不是瞪眼看着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
离线lrm888

发帖
19761
M币
97362
专家
676
粉丝
69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9
回 江东的弟子 的帖子
江东的弟子:就盗了,你能咋地,哈哈,我的WIN7都是盗的,微软不是瞪眼看着 (2017-05-29 20:18) 回 江东的弟子 的帖子

好吧,你赢了。。。
离线夕阳飞雪

发帖
1055
M币
1643
专家
8
粉丝
4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9
回 lrm888 的帖子
lrm888:好吧,你赢了。。。 (2017-05-29 20:21) 回 lrm888 的帖子

头条比这边热闹啊,那么多评论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