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983阅读
  • 32回复

[单车]为一台变速自行车换车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mdhj

发帖
9688
M币
21337
专家
128
粉丝
32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7-03
回 cjzwym 的帖子
cjzwym:档只要磨的痕迹一样就说明没问题,换成便宜的还不如不换,另外钢珠不要装的那么满,一般九颗,多了容易互相挤压 (2017-06-08 22:15) 回 cjzwym 的帖子

是九颗还是十颗的暂不说了,后来细心比对过,压根就是钢珠用得过大,后来我换成0.4MM(是吧,当时没拍照),那轴转动那叫一个滑溜。
离线不懂先生

发帖
5539
M币
2616
专家
6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7-03
回 mmdhj 的帖子
mmdhj:对,当时在那买,一是因为店大货应该不会假吧,二是因为价格较同类型车便宜,你买过,你知道价钱? (2017-07-03 08:40) 回 mmdhj 的帖子

低价的不能说就是就一定是假货。材质不同价格相差很大,比如普通铝合金、高强铝合金、航空铝合金的价格不是相差了一点点,再比如喜玛诺传动变速套件从娱乐级、入门级、训练级、专业级、竞赛级的套件价格也不是差了一点点
离线zps555

发帖
550
M币
401
专家
0
粉丝
25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7-03
咱们论坛的口号是:花小钱,办大事。能不花,最好! 到底应该是几颗珠?
离线mmdhj

发帖
9688
M币
21337
专家
128
粉丝
32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7-03
回 zps555 的帖子
zps555:咱们论坛的口号是:花小钱,办大事。能不花,最好![表情] 到底应该是几颗珠?[表情]  (2017-07-03 13:33) 回 zps555 的帖子

现在看来,就不是钢珠数目多少的问题,压根是钢珠规格不对,太大,把轴承档板架起来了,难怪前面磨损这么厉害。
离线ringlys0

发帖
4616
M币
3644
专家
7
粉丝
4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7-04
楼主辛苦,不过乐在其中吧。
离线疯狂石头

发帖
2124
M币
138
专家
2
粉丝
4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7-05
我的车子,也是便宜货,现在后轮晃,变速不流畅,换了一次铜珠,没效果,被坑,车友说要换花鼓,今晚打听了一下,换花鼓加手工费3百多,吓屎了。

发帖
49
M币
-418
专家
1
粉丝
6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8-29
回 mmdhj 的帖子
mmdhj:这车还是在沃尔玛买的呢,也不知道为啥这么不耐操
 (2017-06-07 23:08) 回 mmdhj 的帖子

在哪买的不重要,购买什么牌子的才是重要的

发帖
49
M币
-418
专家
1
粉丝
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8-29
回 cjzwym 的帖子
cjzwym:档只要磨的痕迹一样就说明没问题,换成便宜的还不如不换,另外钢珠不要装的那么满,一般九颗,多了容易互相挤压 (2017-06-08 22:15) 回 cjzwym 的帖子

现在的配件质量就那样,是要少上一颗
离线xiaoshi0201

发帖
2093
M币
2807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12-28
轴档没问题啊,看不出来怎么磨损了啊,也没坑儿也没窝也没眼儿的,好几年了,挺好的啊,和新的比较也只是把珠子那一圈磨掉色了
离线t1234

发帖
1717
M币
678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12-31
磨得是够厉害了,要换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