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582阅读
  • 86回复

[工业]1980年的Q581-B型汽油抽水机拆解打理维修翻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611584602qq

发帖
2484
M币
2858
专家
1
粉丝
5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07-14
我家有个一模一样的。不知是干啥的。现在知道了。这个电机能干啥。是不是启动机。。。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果果国

发帖
2096
M币
2152
专家
3
粉丝
50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07-14
楼主好细心呀,赞一个好手艺
离线0856

发帖
3110
M币
11221
专家
22
粉丝
17331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7-07-14
回 611584602qq 的帖子
611584602qq:我家有个一模一样的。不知是干啥的。现在知道了。这个电机能干啥。是不是启动机。。。
[图片] (2017-07-14 11:06) 回 611584602qq 的帖子

发动机点火   没有它发动机不能运行。。
离线611584602qq

发帖
2484
M币
2858
专家
1
粉丝
50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7-07-14
0856:发动机点火   没有它发动机不能运行。。 (2017-07-14 11:31) 

我家还有一个启动机。不知能干嘛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哈哈猫驴

发帖
18019
M币
164
专家
641
粉丝
705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7-07-14
灰色网鞋求赠送
在线hongo

发帖
50786
M币
136092
专家
254
粉丝
15143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7-07-14
厉害,锈成这样都能修好
在线hongo

发帖
50786
M币
136092
专家
254
粉丝
15143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7-07-14
原創內容。
在线hongo

发帖
50786
M币
136092
专家
254
粉丝
15143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7-07-14
还好,关键部位都没有锈
在线hongo

发帖
50786
M币
136092
专家
254
粉丝
15143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7-07-14
电容太老了,坏了。
在线hongo

发帖
50786
M币
136092
专家
254
粉丝
15143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7-07-14
这货是二冲程吧,怎么曲轴箱还要机油?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