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58阅读
  • 24回复

[电源]炸毛的空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最爱甜甜

发帖
7717
M币
165
专家
9
粉丝
15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7-18
回 dzcoll 的帖子
dzcoll:这么大的空开都能炸····,我楼那只用了个三相四线的正泰断路器100a的,从来不炸,就是烧零线[表情]  (2017-07-17 15:01) 回 dzcoll 的帖子

你的那个是零线电流过大
零线过细
离线最爱甜甜

发帖
7717
M币
165
专家
9
粉丝
15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7-18
接点都是铁的 坑爹啊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eros8269 M币 +1 哈哈 2017-07-18
离线zeng_zww

发帖
10522
M币
8116
专家
165
粉丝
1562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7-18
应该是着火了,烧得这么厉害。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eros8269 M币 +1 - 2017-07-18
离线电小猫猫

发帖
3429
M币
637
专家
0
粉丝
19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7-18
哈哈,您这200A的空开都烧成这样子啦。。。
俺那楼去年 100的跳了合不上,换了160A的还木有问题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eros8269 M币 +1 歡迎探討 2017-07-18
离线dzcoll

发帖
237
M币
1439
专家
0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7-18
回 最爱甜甜 的帖子
最爱甜甜:你的那个是零线电流过大
零线过细 (2017-07-18 08:36) 回 最爱甜甜 的帖子

对,三相进楼零线和相线一个规格,能不烧么,前几年我们都用过380的电,电脑没烧,电灯和空调烧了不少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eros8269 M币 +1 歡迎探討 2017-07-18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