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79阅读
  • 28回复

[工仪]『饥又寒解牛』拆一只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生产的HGY2018型在线PH分析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温力口
 

发帖
41291
M币
81836
专家
157
粉丝
599

标题:『饥又寒解牛』拆一只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生产的HGY2018型在线PH分析仪

祝坛友鸡年大吉!!!!

1、核工业研究院生产的东东,带有放射性否???心里怕怕的。。。。这东东,配有一只探头的,但左看右看,不知道如何拆,就不上图了。

祝坛友鸡年大吉!!!!

2、三维透视图,个子挺大的。长宽有25厘米左右。

祝坛友鸡年大吉!!!!

3、侧视图。上面有型号、编号、生产日期和厂家,够正规的。北京生产,长沙销售,南宁某环保有限公司使用,绕了大半个中国才到南宁的。

祝坛友鸡年大吉!!!!

4、多角度的高清无码照。

祝坛友鸡年大吉!!!!

5、拆下接线盖板。接线柱上有相应的接线说明。

祝坛友鸡年大吉!!!!

6、拆下面板后。

祝坛友鸡年大吉!!!!

7、面板上有一块MGLS160128-03点阵屏。这么多的肉肉,应该带字库吧??

祝坛友鸡年大吉!!!!

8、数字处理PCB板,上面好多的芯片。。。。其中一块时钟芯片是我感兴趣的。上面应该还有一块ADC芯片的,有时间查找相关资料看看。

祝坛友鸡年大吉!!!!

9、拆下数字处理PCB板后,下面还有一块模拟信号处理和电源板。

祝坛友鸡年大吉!!!!

10、模拟信号处理部分,就是把探头传来的微弱信号放大到设计要求。INA116PA是一高精度的运放,MAX487为接口芯片。6N137光耦合器是一款用于单通道的高速光耦合器,其内部有一个850nm波长AlGaAsLED和一个集成检测器组成,其检测器由一个光敏二极管、高增益线性运放及一个肖特基钳位的集电极开路的三极管组成。具有温度、电流和电压补偿功能,高的输入输出隔离,LSTTL/TTL兼容,高速(典型为10MBd),5mA的极小输入电流。想不到这板子上有这么补品元件。。。。。。。

祝坛友鸡年大吉!!!!

11、电源部分,没有多少新奇东东,就是几只电容、几只7800系列的三端稳压芯片。

祝坛友鸡年大吉!!!!

12、这个黑色的四方体是什么东东??上面有两个铜质的螺丝。

祝坛友鸡年大吉!!!!

13、左侧的应该是一只开关电源模块,中间的是一只铁芯工频变压器吧?

祝坛友鸡年大吉!!!!

14、板子背面图。

祝坛友鸡年大吉!!!!

谢谢坛友的支持,谢谢坛友捧场,欢迎坛友拍砖。再次对坛友说声谢谢,祝坛友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饥又寒解牛』拆一只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生产的HGY2018型在线PH分析仪『饥又寒解牛』拆一只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生产的HGY2018型在线PH分析仪

祝坛友鸡年大吉!!!!

THE END

[ 此帖被温力口在2017-07-18 00:42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4条打赏M币+394
411183343 M币 +13 射线?先射射看有什么效果 07-19
超级女生 M币 +9 認真發帖 07-19
zhuqing-1920 M币 +13 怎么没通电试试 07-18
dongxueqi520 M币 +8 謝謝分享 07-18
snowrose2000 M币 +9 謝謝分享 07-18
淡茶 M币 +13 謝謝分享 07-18
8139 M币 +13 優秀文章 07-18
smzjlucky M币 +9 謝謝分享 07-18
潜隆 M币 +9 謝謝分享 07-18
ynqjzzh M币 +13 謝謝分享 07-18
离线digifix

发帖
10965
M币
4242
专家
5
粉丝
10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7-18
好高大上的样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欢迎探讨。。。。谢谢支持。。。。 07-18
离线杨小伟

发帖
20815
M币
123096
专家
330
粉丝
1599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7-18
开始转行搞科研项目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哈哈。。。。还不是跟小宝学的???? 07-18
离线ch104517745

发帖
5935
M币
7358
专家
33
粉丝
1689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7-18
为温总深夜发帖鼓掌!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欢迎探讨。。。。谢谢支持。。。。 07-18

发帖
1953
M币
635
专家
5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8
这玩意之前采购过很多 机器不贵。一个探头一般的上千 做精密产品的时候用上万的探头。一根探头屏蔽线上千块。。不过能用到这种设备的单位一般都不差钱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欢迎探讨。。。。谢谢科普。。。。。 07-18
离线虚伪的妖

发帖
1274
M币
1509
专家
1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8
太高大上了。。。完全看不懂,呵呵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欢迎探讨。。。。谢谢支持。非棒棒糖打赏要扣自己M币的。 07-18
离线哈哈猫驴

发帖
16339
M币
207
专家
609
粉丝
67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8
飞利浦那个是存储器;求赠送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欢迎探讨。你又在忽悠我了???我从头到尾看了几次,都没有发现飞离谱的存储器。。。。。。 07-18
离线yang77778888

发帖
385
M币
5086
专家
2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8
核心技术在传感器上,有的仪表只起到显示和变送的作用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欢迎探讨。。。。这应该是有机结合的吧。。。。 07-18
离线suhaiyuan

发帖
8456
M币
23171
专家
118
粉丝
3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8
大妈果然厉害,啥都能搞到,下次会不会是半块儿核弹头?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哈哈。。。。。。老李太聪明了。。。。。。 07-18
离线ljlun

发帖
56675
M币
134804
专家
207
粉丝
194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8
快10年,算老的了,还有块EPROM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温力口 M币 +1 是的。。。。这个东东可以进博物馆了。。。。。 07-18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