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26阅读
  • 55回复

[另类]脚位搞反不要紧,曲线(飞线)救国(板),脚位倒转成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krid
 

发帖
22952
M币
109843
专家
343
粉丝
30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前几天画pcb的时候没仔细核对,板子到了发现1602的排插左右反了,要转180度才正确,板子已经做回来,怎么办呢,从连接排针下手,来个曲线救板,通过两个排针组合,12条飞线终于成功
原设计屏幕是盖在单片机上的,位置基本居中
脚位搞反不要紧,曲线(飞线)救国(板),脚位倒转成功



把16位的排针两头各2针拨掉,中间12针一半一半朝两边弯折


就是这个效果了


把已经焊在屏幕上的排针也类似处理,两边4脚不动,中间12脚各一半往两边弯折


两个排插组合成一个


飞线,


很飘逸,但有短路的风险


整理一下,能塞的塞到缝里


最终样子,飞线倒转脚位成功,终于可以正向插上去了


END
欢迎指导!
[ 此帖被zhkrid在2017-10-10 22:48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7条打赏M币+161
12
离线suhaiyuan

发帖
11045
M币
7607
专家
355
粉丝
45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10-10
这漆包线用细点就咋啦?弄的真像老式矿石机天线😁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hgmn

发帖
5753
M币
74927
专家
252
粉丝
25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10-10
这是要做甚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191371069

发帖
481
M币
267
专家
1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10-10
漆包线少上点锡啊,就焊点的地方上锡就好了,你把线中间也上锡了这样跟直接用铜丝连有什么区别,这样很容易短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小向

发帖
1447
M币
4027
专家
1
粉丝
3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10
这是啥。。。。磁暴线圈么?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22275
M币
38799
专家
133
粉丝
53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10
俺看着开始咋有点像这个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小向

发帖
1447
M币
4027
专家
1
粉丝
3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10
为啥不用软排线链接呢,也可以用端子插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dfigg

发帖
1705
M币
2315
专家
1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10
这个飞线好看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在线icsheet

发帖
5239
M币
6671
专家
36
粉丝
14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10
哈哈,当年我父亲组装集成电路音频电路的时候,也把管脚搞反了,于是只有把双列直插IC所有管脚全掰过来插上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离线taoshptao

发帖
76401
M币
1758
专家
935
粉丝
648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10
飞线的好,漆包线咋很多地方上锡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