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251阅读
  • 264回复

[电源]DIY一个可靠的双硬盘双系统切换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uyaz

发帖
23877
M币
69787
专家
100
粉丝
231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17-10-13
物理锁加软件锁,双重保护不测漏。

发帖
2089
M币
8587
专家
14
粉丝
75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17-10-13
jeepblue1977:装个影子系统多省事!
 (2017-10-11 21:56) 

我的全部电脑都是用影子的,影子加上密码。只要不进安全模式就不会改掉系统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wuheart

发帖
309
M币
1477
专家
0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17-10-13
这是切换2块硬盘的供电吗,不是用一个小的双刀双掷开关更简单方便吗
离线987914898

发帖
158
M币
361
专家
0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17-10-13
建议还是一个硬盘添加非管理员一个账号,特别文件目录添加权限即可。非管理员权限不能安装软件,也不用设置系统还原,否则孩子的东西无法存档。撸主这样给孩子个硬盘,虽然解决了系统文件大姐姐文件问题,但是后期小孩子还是会被装某某卫士,某某管家的。还是不是长久之计。
在线klop

发帖
10736
M币
865
专家
4
粉丝
54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17-10-13
电路控制还是不如机械开关稳定,电子元件都故障率,家用还好吧。
离线bxh111

发帖
1482
M币
1413
专家
3
粉丝
30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17-10-13
damu一激动Pia掉地上了,心想还好没有通电,不然就挂了<br><br>老硬盘里又没有大姐姐 你ji动个啥<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surprise.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smile.gif"> <div id="lwd_59934706" class="louMes"><h4 class="b">楼主留言:</h4><p>大姐姐们原来住移动硬盘,现在都搬到专用系统了</p></div>
      
同感同感。
离线nidekk

发帖
393
M币
911
专家
0
粉丝
12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17-10-13
楼主真专业啦。动手能力真强。
离线chy7244
发帖
8
M币
-498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17-10-13
这种机切换是通过两个硬盘开关来完成的吧
离线tbljy88

发帖
64
M币
597
专家
0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128楼 发表于: 2017-10-13
纯属*河蟹*的*河蟹*
[ 此帖被hit00在2017-10-17 10:46重新编辑 ]
离线lv1997

发帖
664
M币
60
专家
1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129楼 发表于: 2017-10-13
kyd12345:热插拔你不怕硬盘挂掉吗 (2017-10-12 08:36) 

只要不正在传文件,热插拔没事,服务器都支持热插拔非系统盘。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