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92阅读
  • 29回复

[工仪]今天教大家打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uzhou2008

发帖
617
M币
890
专家
1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12
孔开的整齐、美观。
离线yijinxiaoyou
发帖
86
M币
36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12
定位图能给个吗?
离线东北大叔

发帖
698
M币
809
专家
1
粉丝
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0-12
孔开得很棒,手工不错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24626
M币
39325
专家
140
粉丝
62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0-12
直接按个蚊帐空调
离线太残酷

发帖
48353
M币
13386
专家
7
粉丝
14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0-12
俺们这儿  温度低的可以被动散热了
离线maxking0731

发帖
7539
M币
3539
专家
3
粉丝
4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0-12
回 digifix 的帖子
digifix:收银台知道为啥不开孔散热吗?
熊孩子,拿个吸管。。。饮料。。。。夜,烟花 (2017-10-12 14:29) 回 digifix 的帖子

哈哈哈,笑死  
离线ar_zxy

发帖
2466
M币
5695
专家
20
粉丝
6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0-12
中间一个洞不能省,看着别扭
离线阳光使者

发帖
31093
M币
2715
专家
79
粉丝
31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0-12
创意不错!制作精细!换成是我,一股脑一个钻头钻下去就完事了..........
离线大头文

发帖
3458
M币
5008
专家
10
粉丝
7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0-12
回 digifix 的帖子
digifix:收银台知道为啥不开孔散热吗?
熊孩子,拿个吸管。。。饮料。。。。夜,烟花 (2017-10-12 14:29) 回 digifix 的帖子

还没给钱,能让你喝?
离线ynymwtb

发帖
653
M币
3579
专家
10
粉丝
3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0-12
好手艺,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