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43阅读
  • 36回复

[照明]临别,发个黑白对讲门铃的遗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14383
M币
35754
专家
90
粉丝
324
    看到很多朋友发过这种乒乓球拍显像管的对讲门铃类产品,其实,咱也曾经拥有过,这还是2013年或者稍晚些,我那位二炮当通讯兵退伍到银行上班的哥们给我的,经过我的小改造,左边按了个电源口,右边按了视频口和电源开关,就成了这个,其实以前当初改进的时候有全部的照片,正反面都有,无奈年深日久,不知道放哪了,这不,下雨的这几天,没人来,闲的难受,于是,找出来拆看一番,留影,然后,挂小煤窑那边卖了,现在的人真是太难伺候,摆了那么多东西,贵贱没人要。对那边,基本上死心了,无奈,这边卖东西还得征税,成交与否,都得耗M,咸鱼也没劲,真是郁闷,捧场的少之又少,唉,去TND吧,一切随缘吧,反正摆一次卖两样,就知足。只能叹息,买卖越来越难干了
    这个小黑白监视器,只卖了15¥,算是不错,广西的朋友看上了,因为路远费高,又要了俩来显,一共算20¥,总算货物跟运费不是一比一了,一共35¥包邮,打发走了。现在还在路上。随便上几张图,看看里边大体结构吧,有什么明白的,发飙一下意见吧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9条打赏M币+81
caixinqiang M币 +13 謝謝分享 10-13
邢宝伟 M币 +9 弟一次见这种显像管。 10-13
晚风飘飘 M币 +1 这就是电子垃圾,卖15不错了 10-12
snowrose2000 M币 +5 CRT的淘汰好多年了。。。 10-12
hongo M币 +5 清晰度很差,淘汰了。 10-12
温力口 M币 +5 谢谢分享。。。。。一般遗照都是黑白的。。。。 10-12
zzy_85569381 M币 +20 简直就是监视器 10-12
铁木珍 M币 +10 謝謝分享 10-12
baoshizhi M币 +13 卧槽,这显像管的尾巴还能这么放?涨见识了。 10-12

发帖
4712
M币
7302
专家
6
粉丝
4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10-12
这可是当年的高级黑呀,校长级别的领导家才安得起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14383
M币
35754
专家
90
粉丝
32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10-12
回 人艰不拆了 的帖子
人艰不拆了:这可是当年的高级黑呀,校长级别的领导家才安得起[表情] [表情] [表情]  (2017-10-12 17:21) 回 人艰不拆了 的帖子

呵呵哈哈哈,
离线baoshizhi

发帖
8655
M币
14990
专家
44
粉丝
84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10-12
卧槽,这显像管的尾巴还能这么放?涨见识了。
离线chigir

发帖
11055
M币
213
专家
18
粉丝
9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12
迷你高科技显示器
离线铁木珍

发帖
9993
M币
21188
专家
124
粉丝
1377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12
咱这人气太旺,交上税也马上沉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y_z_q3963

发帖
272
M币
306
专家
0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12
这可能就是简易的背投了吧。
离线ljlun

发帖
68165
M币
106166
专家
283
粉丝
1946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2
上次偶妈搬家,还不让偶拆走
离线zzy_85569381

发帖
11490
M币
92747
专家
429
粉丝
284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12
简直就是监视器
离线azzajazz

发帖
11913
M币
5979
专家
25
粉丝
13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12
家里有好几个,用着呢,质量不错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