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053阅读
  • 22回复

亚克力背雕刻小字后如何快速上色,求助各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温力口

发帖
58189
M币
168068
专家
508
粉丝
84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09
喷一层汽车蜡再试试。
离线柳清眉

发帖
537
M币
1165
专家
5
粉丝
1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09
楼主有激光机的话可以试试带膜刻字,喷字,揭膜,喷底色,可是完全可以先网印黑字再印底色啊
额,楼主好像买的板是预印底色的,我说的是透明板的做法,不知道找薄片材用一个刀路刻出来,然后对齐,喷漆……罐装漆就行,你先试试啊,别量产,灌漆挺爱流的,得分次喷
[ 此帖被柳清眉在2017-11-09 22:15重新编辑 ]
离线only5784

发帖
86
M币
751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10
蜡笔蜡笔蜡笔蜡笔
离线希望

发帖
17312
M币
35
专家
5
粉丝
465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11
回 hgq21102 的帖子
hgq21102:我也是这样的想的,但实际加工过程中高速的雕刻刀与保护膜接触过程中会起结与毛边影响后面上色
雕刻刀转速很高,现在是用1W转左右雕刻字 (2017-11-09 21:01) 回 hgq21102 的帖子

保护膜要用好的, 我以前做过产品,EXIT出口 这样的牌子, 有反雕上绿色的,当时是把保护膜换掉, 用的好像是3M有膜, 这样不是很好做, 后来做面绿地白字,效果也是很好。
0.00000000000000000000
离线彭0000
发帖
1
M币
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17
问题解决了吗?你雕刻用的什么刀?什么型号
离线605411662

发帖
47
M币
3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28
挖坟
亚克力可以尝试激光雕刻,速度快,精度高,没有毛边。着色就用刮板吧,整张亚克力一次上色,然后重新覆膜,送入激光雕刻机切割分开。
离线hechuanhuawe

发帖
1689
M币
1555
专家
27
粉丝
2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28
感光油墨你了解一下
离线kinneng

发帖
24195
M币
39256
专家
47
粉丝
398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6-29
本应是把字印好,再印白底的,现在白底漆挡得住的话,直接喷黑漆
MSN :Kinneng@msn.cn   QQ :65686789 

我一向实话实说,虽然会得罪小人,既然是小人,我得罪得起。我是外行的,上这论坛纯灌水,灌完走人。
离线hnr1019
发帖
1
M币
-500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05
我告诉你吧,雕之前贴一层不干胶贴纸,填完漆后揭掉
离线wdmcxkjy

发帖
2298
M币
6098
专家
14
粉丝
83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10
能不能黑色腻子,填坑,刮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