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701阅读
  • 70回复

多年剖析的各种电路图已经整理成电子版的中文修改版下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18062
M币
44964
专家
117
粉丝
398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7-12-17
回 dralausky 的帖子
dralausky:我手里有个RMBP 1398的驱动板电路主要图,其实主要还是LED驱动的问题,其他的EDP和DP似乎可以直接连。很早之前就研究的。 (2017-12-16 20:29) 回 dralausky 的帖子

一涉及到双面板,尤其复杂点的面积大些的,比较发愁,看不过来
离线karthy

发帖
686
M币
162
专家
3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7-12-18
回 衡水家维 的帖子
衡水家维:我很困惑,除了那俩管子组成的电子开关外,基本没看懂,哈哈,高频电路是我的软肋 (2017-12-15 17:19) 回 衡水家维 的帖子

9011,共基放大缓冲电路,主要是放大电压的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18062
M币
44964
专家
117
粉丝
398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7-12-18
回 karthy 的帖子
karthy:9011,共基放大缓冲电路,主要是放大电压的[表情]
 (2017-12-18 17:11) 回 karthy 的帖子

共基极放大电路,普遍用在FM接收机前端。
离线写乐保介

发帖
1694
M币
3428
专家
4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7-12-18
多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18062
M币
44964
专家
117
粉丝
398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7-12-18
回 写乐保介 的帖子
写乐保介:多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2017-12-18 17:57) 回 写乐保介 的帖子

大家快乐,我就快乐哈哈
离线deitiqpl

发帖
37
M币
-484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7-12-25
我是穷人  拜谢楼主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18062
M币
44964
专家
117
粉丝
398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7-12-26
回 deitiqpl 的帖子
deitiqpl:我是穷人  拜谢楼主
 (2017-12-25 23:44) 回 deitiqpl 的帖子

没事,可以去那啥云盘里下载去,原则上就不给论坛捐赠了,本来就是负债累累了,哈哈
离线kaillera

发帖
7
M币
-487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7-12-26
下载成功,谢谢分享。
新手不太懂,看的第一个图0011甲壳虫收音机里的SD902在某宝上就搜索不到啊,咋整。
离线衡水家维

发帖
18062
M币
44964
专家
117
粉丝
398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7-12-26
回 kaillera 的帖子
kaillera:下载成功,谢谢分享。
新手不太懂,看的第一个图0011甲壳虫收音机里的SD902在某宝上就搜索不到啊,咋整。
 (2017-12-26 14:08) 回 kaillera 的帖子

哈哈哈,那个没法整,SD902是做在1毛硬币大小的PCB上的一块牛屎,外围一圈基本上全是贴片独石电容,然后直接输出到一个中阻耳机上整个外形就是个耳塞的样子,往下多个把,内部是线圈和磁棒,用来调台,刚刚找了半天,也就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945311 是我当年做的那款(红色的)不容易,还真能找到一样的东西。
离线kaillera

发帖
7
M币
-487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7-12-26
回 衡水家维 的帖子
衡水家维:哈哈哈,那个没法整,SD902是做在1毛硬币大小的PCB上的一块牛屎,外围一圈基本上全是贴片独石电容,然后直接输出到一个中阻耳机上整个外形就是个耳塞的样子,往下多个把,内部是线圈和磁棒,用来调台,刚刚找了半天,也就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945311 是我当年做的 .. (2017-12-26 14:58) 回 衡水家维 的帖子

楼主好热心。
初高中物理很好,不过都还给老师了,基本都忘记了。
现在就是想做个简单的收音机,启发10岁小朋友用的。网上爬了2天了,就是要锗二极管,电容。没有一个具体的电路图,或者说元器件参数,不知道怎么对照着在淘宝上可以买到具体的材料。购物车放了一大堆材料了,还是没头绪。锗二极管可以用1N60P代替?没话机,8欧0.5w的小喇叭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