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11阅读
  • 23回复

[其他]拆个8.9元包邮的“拳王”排插接线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iqiangu

发帖
350
M币
899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08
挫挫,是铜条的话还行,要是铝镀铜,,呵呵
离线abc175

发帖
4376
M币
2962
专家
17
粉丝
5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08
要是铜合金这个价还可以。。。
离线hong65168

发帖
3120
M币
4364
专家
0
粉丝
4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2-08
这种插口会烧电器的
离线hddlfz

发帖
7376
M币
12850
专家
177
粉丝
60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08
三角螺丝比H螺丝好多了
离线hcx2010gn

发帖
23
M币
346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2-08
插座用不可拆螺丝是国家强制性规定,产品关系到生命安全。
离线kobetim
发帖
2
M币
-494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08
好东西值得拥有
离线sjz8968213

发帖
3044
M币
2630
专家
2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08
家里有亲戚家拆迁送的一个拳王的 我觉得可以的
离线panwang666

发帖
850
M币
1065
专家
2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2-08
好熟悉的LOGO啊,小霸王 其乐无穷啦
离线hhagan

发帖
1871
M币
577
专家
-1
粉丝
2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08
8.9也是良心价了。

发帖
18718
M币
52751
专家
96
粉丝
44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2-08
是不是铜的,咋看不象。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