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316阅读
  • 65回复

现在电子制作真幸福,50块钱还包邮,拼了12块板,总面积10x10cm,10块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ianziguan52

发帖
2048
M币
3912
专家
2
粉丝
5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12-18
回 旧宅毛毛 的帖子
旧宅毛毛:我靠,学到了,下次我试试。不开槽直接复制在一起哈哈哈。。。。不过我小批量估计会直接拒绝吧,管它反正我要试试哈哈
 (2017-12-16 23:12) 回 旧宅毛毛 的帖子

小批量的估计不一定,拼版一般好多会比较严吧
离线amo73

发帖
882
M币
1393
专家
9
粉丝
31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12-18
回 alszy 的帖子
alszy:每块小板的布线和外形间距都是0.3mm,划开之后大概还能有0.2mm的边
我选的是0.6mm板厚,用勾刀正反划几下就很容易掰开了,另外我在每个小板的边缘都画了一条0.2mm宽的阻焊开窗,成品PCB的小板边缘就会有一条不带绿油的,凹下去的细槽,勾刀可以在里面滑动,割开的板边缘会很直 (2017-12-17 22:30) 回 alszy 的帖子

差不多。我是把内部小板的机械层边框直接批量选中并改为top solder,再全选复制粘贴并改为bot solder,这样做出来内部边框是透明的,方便划线
离线rgzdb

发帖
3598
M币
1335
专家
0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7-12-18
嘉立创有规定,超过5种算拼板
离线amo73

发帖
882
M币
1393
专家
9
粉丝
31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7-12-18
回 rgzdb 的帖子
rgzdb:嘉立创有规定,超过5种算拼板 (2017-12-18 15:11) 回 rgzdb 的帖子

前提是你在板上设置了V-Cut、邮票孔、铣槽等辅助掰板的措施。不然再多都不会管你的。我一直这样做都是直接审核通过
离线希望

发帖
17342
M币
43
专家
5
粉丝
465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7-12-18
我的PCB板厂都是不要钱的, 不过我也没啥做的. 除产品外, 自己暂时也没啥玩的.
0.00000000000000000000
离线18066569367

发帖
778
M币
974
专家
9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7-12-18
真羡慕你们这些会画pcb的,我只会用洞洞板
离线amo73

发帖
882
M币
1393
专家
9
粉丝
31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7-12-18
回 18066569367 的帖子
18066569367:真羡慕你们这些会画pcb的,我只会用洞洞板 (2017-12-18 18:59) 回 18066569367 的帖子

有兴趣两天就学会基本的画原理图、PCB操作了
离线fryefryefrye

发帖
1290
M币
802
专家
4
粉丝
27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7-12-19
回 amo73 的帖子
amo73:有兴趣两天就学会基本的画原理图、PCB操作了 (2017-12-18 20:37) 回 amo73 的帖子

两天不够啊,我搞了一周,才搞出来。

毕竟要花钱出去制版,错了就白费了。仔细仔细的检查。
离线amo73

发帖
882
M币
1393
专家
9
粉丝
3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7-12-19
回 fryefryefrye 的帖子
fryefryefrye:两天不够啊,我搞了一周,才搞出来。
毕竟要花钱出去制版,错了就白费了。仔细仔细的检查。 (2017-12-19 16:32) 回 fryefryefrye 的帖子

那肯定了,学费不够时间来凑
离线dxcel
发帖
8
M币
-416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7-12-22
你这个只适合打样小批量玩啊,你一次搞5000张,,,人工费都要赔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