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759阅读
  • 18回复

陶瓷牙和钛牙桩大概多少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wg者
 

发帖
322
M币
1192
专家
1
粉丝
2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医院报价是2000一颗牙套,牙桩800.一颗牙两个牙桩,有没有人知道,一共3颗,咋办啊要10800,太贵了,有没有行内人知道价格,感觉不值啊,陶瓷2000,就tm点土,牙桩就一丢丢钛,居然那么贵,咋办,谁知道啊。
谁能明确告诉我价格,送oled全套资料,和空板,如果认识什么推荐的,可以给除了屏幕以外全部,十分满意就帮焊好,且烧录好固件,屏幕不送是因为用完了。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dwg者

发帖
322
M币
1192
专家
1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12-22
有没有人知道啊
离线dwg者

发帖
322
M币
1192
专家
1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12-22
还有就是,我是手工焊的,没有机器那么完美,肯定包能用,测试好给你,淘宝这个要80到90吧
离线wuqing

发帖
1091
M币
3707
专家
1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12-22
贵金属烤瓷牙2000可能还不够,得3000.你这恐怕还是半贵金属烤瓷。
桩用不锈钢就可以了,没必要钛,300就够。
离线毁灭者e5

发帖
1017
M币
209
专家
3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22
淘宝这个要80到90吧,什么固件使屏幕驱动板这么值钱?
离线飞向狙沙

发帖
12974
M币
7272
专家
47
粉丝
1034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22
同问,正在挂号,挂上了去拔牙,仨月后也该上了
离线hover_730

发帖
33299
M币
37097
专家
142
粉丝
17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22
呵呵送你个牙吧,纯钛是贵,我们这偏远地方更贵,和你这报价也差不多,论坛里有修牙机的,也有牙医你问下,具体你可以在拆机乐园里搜一下。
离线yunzhang

发帖
805
M币
7335
专家
3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22
你贵吗?我做了4颗牙32000。还一半是不锈钢。
在线闫有锋

发帖
9044
M币
9053
专家
3
粉丝
4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22
这价在医院不高,朋友5折,熟人8折,要便宜的可以不锈钢桩,底冠不锈钢烤瓷,1080可以搞定
离线dwg者

发帖
322
M币
1192
专家
1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5
好吧,前5个回复的,加我QQ送空板和资料,附上id QQ。2384006015,运费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