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818阅读
  • 47回复

关于34063升压小板和358转灯板焊接说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haiyuan
 

发帖
11046
M币
7708
专家
356
粉丝
453
受朋友所托,弄了俩小玩意儿玩儿,好多人收到套件儿了吧。
板子太小,元件参数有的没法丝印标出来,特意说明一下。


第一个是专门为万用表设计的34063升压小板,
3-4.2V升压7-9.6V,输出电流1-70ma。
10ma-70ma以内输出效率在45%-64%左右,波纹很小。

先来焊接一下,手工焊一块样板。
每个元件的一个焊盘上锡,然后镊子夹元件焊接一端固定,然后焊另一端。



















另一个转灯的小板











好了,说明到此。


小小的量产几个吧,
不弄不知道,一弄还不如手工烙铁焊的快呢...

手工点锡膏,蛋疼。




手工贴片机,真蛋疼




恒温加热台




起始功率很高,到达恒温后会保持在50W左右




恒温加热板倒是好用,就是锡膏点不匀,
有的量大有的量少,锡量少的最后还得烙铁补焊...


就这样吧,看不明白的就再问问......



[ 此帖被suhaiyuan在2018-01-09 16:44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40条打赏M币+498专家+4
离线qrut

发帖
15234
M币
39108
专家
461
粉丝
46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1-09
好多人?这好多人从来就不包括我,那x光还讽刺我百求不应-_-|| 不就倒贴200吗 看把你们吓的 200块都不过吗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离线8139

发帖
15082
M币
57190
专家
134
粉丝
3314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1-09
手持万用表和电源围观老李累的手脖子都酸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4条打赏M币+20
离线worldlyguest

发帖
1619
M币
5700
专家
5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1-09
这个是个细致活,辛苦辛苦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离线挣钱买刀

发帖
28069
M币
3775
专家
329
粉丝
77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9
厉害!人肉贴片机…………………………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条打赏M币+15
离线邓穿石

发帖
2220
M币
9008
专家
93
粉丝
29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09
辛苦辛苦。弓马娴熟,技术高超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0
离线qrut

发帖
15234
M币
39108
专家
461
粉丝
46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9
我这抱怨贴正发着呢,那头微信就过来了,说有板子要送,咋就这么知道我所想呢  可惜只包邮没倒贴那200块 中评鼓励一下,老李同志是个好同志,再接再厉争取好评!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0
离线stxinbao

发帖
3903
M币
1153
专家
7
粉丝
1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9
谢谢分享,手工贴片辛苦啊
离线5448

发帖
13605
M币
26186
专家
103
粉丝
16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9
我没收到,特此报告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离线maskzippy

发帖
6972
M币
20857
专家
141
粉丝
3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9
真心牛逼吖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4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