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466阅读
  • 60回复

都是电容惹的祸-TP-LINK TL-841N成功复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aoshizhi

发帖
10678
M币
7172
专家
80
粉丝
12117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2-13
wsp1976:磊科737难道也是这样的问题,得空换电容试一下! (2018-02-13 10:45) 

试试吧,说不定有惊喜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小明666

发帖
43
M币
-469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2-13
我在学校寝室用的841V8和在家用的880V1都是买的旧的硬改16 64   用起来感觉都没问题 但是被你这么一搞就感觉好虚
话说你的电容好像看不出鼓包嘛
离线baoshizhi

发帖
10678
M币
7172
专家
80
粉丝
12117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2-13
小明666:我在学校寝室用的841V8和在家用的880V1都是买的旧的硬改16 64   用起来感觉都没问题 但是被你这么一搞就感觉好虚
话说你的电容好像看不出鼓包嘛 (2018-02-13 14:24) 

电容没有鼓包,也没有完全失容,只是ESR值变大了,导致不稳定和容易掉线。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baoshizhi

发帖
10678
M币
7172
专家
80
粉丝
12117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2-13
小明666:我在学校寝室用的841V8和在家用的880V1都是买的旧的硬改16 64   用起来感觉都没问题 但是被你这么一搞就感觉好虚
话说你的电容好像看不出鼓包嘛 (2018-02-13 14:24) 

用着没问题就不用折腾了,我这个是捡来的,无线不稳定,迅雷下载个电影就重启,掉线,各种不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zx61107

发帖
10121
M币
83097
专家
257
粉丝
218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02-13
104薄膜电容系旁路高频,改瓷介或独石也许效果更佳不妨试试。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26
离线baoshizhi

发帖
10678
M币
7172
专家
80
粉丝
12117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2-13
zx61107:104薄膜电容系旁路高频,改瓷介或独石也许效果更佳不妨试试。 (2018-02-13 15:44) 

谢谢指教,有空试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ynyxhx

发帖
10301
M币
10586
专家
0
粉丝
35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2-13
楼主是来秀工具的~
离线温柔背后

发帖
846
M币
265
专家
0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2-13
回 baoshizhi 的帖子
baoshizhi:饱汉不知饿汉饥,你吃灰的能不能扔给我用用呢?
 (2018-02-13 10:43) 回 baoshizhi 的帖子

表吓我,辛辛苦苦刷机硬改,吃灰也舍不得扔!!哈哈!!
离线baoshizhi

发帖
10678
M币
7172
专家
80
粉丝
12117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02-13
ynyxhx:楼主是来秀工具的~ (2018-02-13 17:33) 

有啥工具好秀的?YD-CS晶体管测试仪吗?之前组装好就秀过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20
M币
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2-13
长姿势了,谢谢分享。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