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93阅读
  • 23回复

[90年代]实达电脑开起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1y2z3
 

发帖
402
M币
933
专家
1
粉丝
2
实达电脑win98启动

一直坚守每年开一次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0
离线11651189

发帖
3914
M币
725
专家
12
粉丝
9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2-17
楼主留着干嘛呢?紫薯布丁
离线铁木珍

发帖
11005
M币
35834
专家
155
粉丝
1383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2-17
我还有两个笔记本在那吃灰,哪天也通电转转,看锈住。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frankenmache

发帖
3055
M币
1374
专家
0
粉丝
2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2-17
WIN98 还是可以的。
离线yy5409

发帖
3419
M币
5845
专家
2
粉丝
1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7
又是熟悉的画面,又是旧时的味道!
离线x1y2z3

发帖
402
M币
933
专家
1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7
11651189楼主留着干嘛呢?紫薯布丁
      
过年回家玩玩三国战纪
离线dinghuiwen

发帖
1378
M币
81
专家
2
粉丝
4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7
来一把红警,还是很有意思的。
离线dralausky

发帖
2805
M币
5509
专家
8
粉丝
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7
老经典 啊,我还是小学时玩的。
离线5448

发帖
13624
M币
26369
专家
103
粉丝
16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7
离线dfzy

发帖
304
M币
3966
专家
-1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8
1999年帮同事买过实达品牌电脑,PII350的U,64M内存,当时感觉挺好的。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