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767阅读
  • 59回复

[STM]8岁半和STM8开发板的故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网络孤客

发帖
419
M币
5965
专家
12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04-26
从娃娃抓起,而且还是个女娃。
离线ganbc

发帖
200
M币
506
专家
2
粉丝
14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04-26
回 hahaboy_007 的帖子
hahaboy_007:其实也不是教导谁,多带带他去游乐场,儿童乐园,随着年龄增大小孩子满满就远离了这些,过了这个村没有那店。至于未来嘛不用给她想太多,在成长的每一步给她很强的信心,到她选择未来的时候,也许是一个比你还强的工程师;也许是其他方面的专才。所以我很赞成你把这个作为小孩的 .. (2018-04-25 16:11) 回 hahaboy_007 的帖子

这样的教育方法对孩子才是真的好。支持!
离线lxa0

发帖
1128
M币
352
专家
10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04-26
回 theboss2040 的帖子
theboss2040:这个台钻别买了,质量不好,点击钻个板子电机都发热……里面的传动带经然是塑胶的…… (2018-04-25 08:44) 回 theboss2040 的帖子

非常感谢你的提醒~~~~~~~~~

发帖
748
M币
321
专家
3
粉丝
27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04-26
是个好娃,将来必成大器
离线xixi168

发帖
10978
M币
2669
专家
4
粉丝
1074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04-28
我是路过的,不要认识我,我不会电子的任何东西!
离线胖道人

发帖
16
M币
1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05-01
那个铁腕里面是墨鱼仔吗?
离线lyc613

发帖
441
M币
422
专家
6
粉丝
19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05-02
8岁的孩子.根本不适合玩这个.还是女孩子.
退一万步,就算玩这个. 起码你得理好 吃 玩 用 之间的关系.
你知道 环氧板,油墨.腐蚀剂 焊锡 都是有毒的么 都和生活用品混在一起.
离线chenghelin

发帖
632
M币
1174
专家
2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05-15
8岁就能画板,好吧
离线zeze10000

发帖
2741
M币
10792
专家
31
粉丝
66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05-15
这娃娃厉害啊
离线mailshichao
发帖
90
M币
460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05-18
回 zhuls 的帖子
zhuls:看看楼主的8岁的女儿,再看看我11岁了,还只想玩手机的熊孩子……。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楼主的鼠标垫很有个性。 (2018-04-17 09:21) 回 zhuls 的帖子

可能有个什么样的爹,就有一个什么样的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