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610阅读
  • 50回复

[ARM]做个仿真板,搞错单位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hboy
 

发帖
1922
M币
3955
专家
6
粉丝
36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6条打赏M币+20
mousebat04 M币 +1 这不是P的,有实物,但不是真的pcb,应该也不是楼主做的。还有这么大号的“元器件”呢,这是套图。 06-15
chw321401 M币 +1 成展品    给你安慰下 06-15
yanzhaouuu M币 +8 差点笑死我O(∩_∩)O哈哈~ 06-13
tianwu_feng M币 +8 牛逼 给你点心理安慰 06-02
thinkabout44 M币 +1 我笑岔气了。。。。 05-30
cncooper M币 +1 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p的,但是很搞笑 05-30
离线墨雨

发帖
7421
M币
2466
专家
2
粉丝
14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5-30
赶紧按比例缩小啊!

或者把元器件按比例放大?
离线lzh_23

发帖
1521
M币
3691
专家
4
粉丝
3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5-30
只能飞线了
离线shanei07

发帖
655
M币
921
专家
0
粉丝
2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5-30
这比例差到天上去了都.....佩服啊!
共创共享
离线kawasaki21

发帖
2373
M币
4914
专家
0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30
没事,当鼠标垫

发帖
7280
M币
3603
专家
9
粉丝
1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30
超大号的原件  各个都飞线
淘宝店铺http://shop68142370.taobao.com欢迎常来看看各种电子物品/闲置物品 优惠多多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没路可去! QQ398592498
离线angle600

发帖
71
M币
-486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30
这么大块板,打样得多少钱啊?
离线数码家园

发帖
5210
M币
16274
专家
31
粉丝
5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30
厘米当毫米用了吧
淘宝店:http://shop33498097.taobao.com/
离线触景情伤

发帖
3491
M币
236
专家
4
粉丝
6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30
这图p的有技术……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huls M币 +1 精彩回帖 05-30
爱和伤痛都会败给岁月……
在线543624636

发帖
2494
M币
2606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30
把原件装盒子里,按比例放大,教学用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zhuls M币 +1 謝謝分享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