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68阅读
  • 12回复

小狗puppy手持床铺除螨仪家用吸尘器D-607 ¥194(代购成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杨小伟
 

发帖
23628
M币
69695
专家
528
粉丝
16080
商城名称:京东商城
商品名称:小狗(puppy)小型手持床铺除螨机除螨仪家用吸尘器D-607(颜色:除螨爆款,轻便小巧)
商品价格:259元
邮费:免运费
购买链接

小狗puppy手持床铺除螨仪家用吸尘器D-607 ¥194(代购成功)

考虑到日后售后方便联系,特自己下单,麻烦版主代付,谢谢!
满减+京豆券后代付总额194元,代付链接如下:
https://pcashier.jd.com/instead/pay?id=76332559062&total=194.00&companyid=10&OrderType=0&key=566A22F606797ABF0B5CE23C2AAB5B9A6C4D7304C5948EF0&userName=fe9ce6f43a7f814e497b538f05534f81




离线杨小伟

发帖
23628
M币
69695
专家
528
粉丝
1608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6-13
M币已转,请版主查收

本帖提到的人: @發騷友
离线hfsp

发帖
11806
M币
5141
专家
270
粉丝
153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6-13
伟哥雄起了,。。
离线杨小伟

发帖
23628
M币
69695
专家
528
粉丝
1608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6-13
谢谢版主,代付速度很ok
离线杨小伟

发帖
23628
M币
69695
专家
528
粉丝
1608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3
回 hfsp 的帖子
hfsp:
伟哥雄起了,。。 回 hfsp 的帖子

欢迎大婶到来,实在忍不住了呀
离线snowrose2000

发帖
74206
M币
361913
专家
836
粉丝
2008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13
手持吸尘器?
离线fjxm-p

发帖
34966
M币
53122
专家
9
粉丝
6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4
这种小型的 手持除螨吸尘器 都是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所得。不如加110买桶式的:https://item.jd.com/3694111.html
离线杨小伟

发帖
23628
M币
69695
专家
528
粉丝
1608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4
回 snowrose2000 的帖子
snowrose2000:手持吸尘器??(2018-06-13 22:44)?回 snowrose2000 的帖子

差不多吧!没事拿起来玩玩哈哈
离线杨小伟

发帖
23628
M币
69695
专家
528
粉丝
1608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4
回 fjxm-p 的帖子
fjxm-p:这种小型的 手持除螨吸尘器 都是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所得。不如加110买桶式的:https://item.jd.com/3694111.html?(2018-06-14 02:16)?回 fjxm-p 的帖子

就是不想要太大的,床上沙发清理清理还是可以的,当然就是效果没你推荐的猛就是了,买之前有心理准备嘿嘿
离线taoshptao

发帖
76408
M币
1776
专家
935
粉丝
648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4
恭喜小伟!我咋代付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