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8365阅读
  • 13回复

[SMI]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2469698289
 

发帖
635
M币
-169
专家
1
粉丝
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06-26
主控以及颗粒合影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256GB 2DMLC 颗粒很厚 闪闪发亮的高温无铅锡球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会焊接的大佬很多 过程不再赘述
第一面焊接成功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单贴测速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第二面焊接成功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双贴测速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饱满的锡球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四代超极本低压 i5 4300U USB3.0 5Gbps的接口
得分相对差劲一些
疑问1 我换了几台同样是windows10的系统,开启了uasp 并且使用了同样的CDM 关闭节能,其中一台i7 5500u CDM读取250MB/s
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另一台i5 4210m的笔记本也是差不多的结果
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这是为啥?
疑问2 前些天贴好的2246en 双贴nw755
组装一个2246xt U盘 双贴镁光NW755 性能报告和两个疑问
在同样的1153e上至少有335MB/s的写入速度 仅仅是因为缓存,差距不会这么大吧?
[ 此帖被2469698289在2018-06-27 16:13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3
huakun888 M币 +13 - 2018-06-28
M币换购:大丈夫能屈能伸!数码之家22合一拆机工具(拆客必备系列)
 
离线m0294

发帖
1486
M币
416
专家
3
粉丝
3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06-26
颗粒哪里来的。。。。我也想拥有颗粒!
离线our420

发帖
4858
M币
3406
专家
5
粉丝
4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06-26
用一段时间看看写入放大多少吧, 我的2246xt放大的有点恐怖
离线2469698289

发帖
635
M币
-169
专家
1
粉丝
2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06-26
m0294颗粒哪里来的。。。。我也想拥有颗粒!<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cry.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my1/cry.gif">
      
别人寄来的拆机片 给我帮忙组装的  emlc速度不快 他也就是图个便宜量大 哈哈 真想要就联系一下我这个id就是QQ嘛我看他有没有多余的一些给你
离线2469698289

发帖
635
M币
-169
专家
1
粉丝
2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6-26
our420用一段时间看看写入放大多少吧, 我的2246xt放大的有点恐怖
      
听说有的人可以达到10倍以上的写入放大啊,不晓得为啥这么恐怖
离线wulishui

发帖
13893
M币
687
专家
25
粉丝
988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6-26
不关缓存的事,应该是别的设置问题
离线ddd111222

发帖
5127
M币
4795
专家
5
粉丝
2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6-26
主控性能不一样的,还有固件也不一样,EN比XT要快一点,XT达不到20MB/CE,EN部分固件可以达到吧

发帖
1553
M币
491
专家
6
粉丝
8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6-28
回 ddd111222 的帖子
ddd111222:主控性能不一样的,还有固件也不一样,EN比XT要快一点,XT达不到20MB/CE,EN部分固件可以达到吧 (2018-06-26 22:46) 回 ddd111222 的帖子

46XT达不到20MB/CE就是笑话,

Z400S了解一下

8CE读500写400、

只要是Toogle同步颗粒,基本都能做到40MB/ce的写入速度、80MB/ce的读取速度

ONFI的没试过,但是有一次我量产遇到镁光的划线颗粒,8片16G的,开好了跑到读500写300多点,我直接就把颗粒拆下来转到2246EN上去,好像是29F128G08CBABB,

开好一跑,读510写320多,就留着自用了

发帖
1553
M币
491
专家
6
粉丝
8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6-28
回 2469698289 的帖子
2469698289:别人寄来的拆机片 给我帮忙组装的  emlc速度不快 他也就是图个便宜量大 哈哈 真想要就联系一下我这个id就是QQ嘛我看他有没有多余的一些给你 (2018-06-26 21:24) 回 2469698289 的帖子

赫然看到了29E....牛逼啊兄弟哪搞到的
离线2469698289

发帖
635
M币
-169
专家
1
粉丝
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6-28
技术宅小唐<blockquote class="blockquote3"><div class="text" style="padding:15px;"><a href="http://bbs.mydigit.cn/u.php?username=2469698289" target="_blank">2469698289</a><span style="color:gray ">:</span>别人寄来的拆机片 给我帮忙组装的  emlc速度不快 他也就是图个便宜量大 哈哈 真想要就联系一下我这个id就是QQ嘛我看他有没有多余的一些给你<span style="color:gray "> (2018-06-26 21:24) </span><a href="http://bbs.mydigit.cn/job.php?action=topost&tid=2462912&pid=70805894"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checkUrl(this)" id="url_6"><img src="http://bbs.mydigit.cn/images/back.gif" border="0" onclick="if(this.parentNode.tagName!='A'&&this.width>=740) window.open('http://bbs.mydigit.cn/images/back.gif');" style="max-width:100%;" onload="if(is_ie6&&this.offsetWidth>740)this.width=740;" title="回 2469698289 的帖子" alt="回 2469698289 的帖子"></a><br></div></blockquote><br>赫然看到了29E....牛逼啊兄弟哪搞到的
      
别人发给我玩玩的…听说他那量还蛮多的
不过速度远没有29f同参数的713快…但是听说713供电要求比较高,我还准备用713贴2246en优盘呢…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