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1阅读
  • 7回复

[电动]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kyhwhb
 

发帖
17868
M币
45976
专家
628
粉丝
5910
一.改动外屏右端支撑点
1初次使用就发现外屏中间略有凹陷,同时左侧边缘有个小伤痕。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按压外屏右端也有下陷情况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取出电路板后按压外屏右端即可脱离机身,可见屏幕是从机身内部向外安装的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外屏侧面看向下略有弯曲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外屏的固定方式只有左端搭在外壳上,右端小卡榫应该是落在编码开关电路板处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即使按压外屏右端---小卡榫也不能完全落到编码开关电路板缺口下端,所以外屏右端主要是靠OLED屏幕和主板来托举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认为较好的外屏支撑方案是在筒身内部放置两个金属环带,但业余条件要做到吻合很好比较困难,只得放弃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在筒身中外屏和OLED内屏距离是很近的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所以考虑在内屏右侧放置12mm长的塑料块来支撑外屏右端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就是这样的,宽度大概8mm左右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而高度是最关键的,最后调整在3.64mm,比左侧OLED内屏高出0.06mm左右吧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装配之后按压外屏右端很牢固,不再出现下沉情况。但外屏中间略有凹陷改善不太明显。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二.一点小建议
外屏长度是OLED内屏显示区长度的二倍还多,建议外屏长度控制在2.2cm。这样筒身开口也小了,外屏和筒身强度同时提高!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因为外屏是从内部按装的,当前筒身开口呈锐角边,铝材质软极易损伤。建议筒身开口为钝角边,外屏从外部按装胶合固定。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筒身内部侧面及前端可开槽用来精确定位放置电路板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同时也不会出现当前电路板弯曲的情况了。end
改动安士E3螺丝刀外屏支撑位及提点小建议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0条打赏M币+353专家+5
zeng_zww M币 +20 謝謝分享 08-08
mxlkf 专家 +1 認真發帖 08-05
沙漠臭屁虫 M币 +9 歡迎探討 07-15
花儿常开 M币 +13 謝謝分享 07-15
桃酥饼干 M币 +3 優秀文章 07-14
cushion M币 +13 謝謝分享 07-14
girlstorm M币 +13 謝謝分享 07-14
有点发烧 M币 +20 謝謝分享 07-13
kkdkj 专家 +1 優秀文章 07-13
kkdkj M币 +20 優秀文章 07-13
离线sportboy

发帖
2276
M币
1518
专家
8
粉丝
5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7-12
感觉分析的很透彻,意见很中肯!
E3要是能达到ES120的做工水准就好了,我就会买一个玩!
没想到众筹的东西确实问题多多,感觉挺坑的,2015年的小牛电摩众筹也是这样,让人有心理阴影了!
E3厂家这点应该和牛电学习,牛电发现小牛电动众筹各种问题,尽量的及时解决,后期小牛卖的就很火爆!
离线印象梵花

发帖
487
M币
124
专家
0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7-12
看来这个东西你们是拿来收藏的,不是拿来当工具用的,呵呵,一点点划痕,什么的都不舍得。要贴好膜,然后放到海绵盒里面去才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zhkrid

发帖
24991
M币
111853
专家
446
粉丝
35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7-12
希望下一版能改进这个结构问题
离线8139

发帖
15428
M币
53350
专家
173
粉丝
3316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3
去安士做研发吧老哥😁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8
suhaiyuan M币 +9 熱心會員 07-15
kyhwhb M币 +9 熱心會員 07-13
在线qrut

发帖
16858
M币
55806
专家
551
粉丝
863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3
我把那俩按键改了,那俩按键发肉发硬没有手感,并且得用很大的力去按,不然没反应,没多久手就疼了。拆开发现用的俩微动反人类,按下听到锅片咔哒后竟然没有接通回路,拆开一看锅片俩触点,里面的比外面的低一点儿,不得不使劲按才有反应,换俩别的,一通又挫又焊又修整,才搞定,灵敏度手感好了很多。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0
kyhwhb M币 +5 精彩回帖 07-20
8139 M币 +5 精彩回帖 07-14
在线kyhwhb

发帖
17868
M币
45976
专家
628
粉丝
591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3
回 qrut 的帖子
qrut:
我把那俩按键改了,那俩按键发肉发硬没有手感,并且得用很大的力去按,不然没反应,没多久手就疼了。拆开发现用的俩微动反人类,按下听到锅片咔哒后竟然没有接通回路,拆开一看锅片俩触点,里面的比外面的低一点儿,不得不使劲按才有反应,换俩别的,一通又挫又焊又修整,才搞定,灵敏度手感好了很多。 回 qrut 的帖子

我这俩按键手感不错没有问题。就是这个电路板及屏幕的安装结构让人脑洞大开!外屏卡扣住OLED内屏---OLED内屏通过托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电路板在筒身内之所以没有发生移位滚动都是OLED内屏的功劳,OLED内屏不仅具有显示功能、还起着桥梁和纽带的定位固定作用!





[ 此帖被kyhwhb在2018-07-13 20:44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9
8139 M币 +9 精彩回帖 07-14
离线雷霆万钧

发帖
2205
M币
11334
专家
21
粉丝
5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20
非帮帮团没的玩的路过~ 不过LZ提的问题和意见很中肯。只怕是型材模具已经开了,外壳的啥东东都不好改,只能等它卖起来了再改。既然可以塑料块支撑,何不从电路板想想办法,焊一个支撑比再开塑料块模具更省钱!外屏大可能也是为了将来升级版大屏准备的——模具一次开好省钱省一个物料(物料共用)

楼主留言:

坛友已具备帮帮团申请资格,赶快行动吧!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9
kyhwhb M币 +9 精彩回帖 07-20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