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271阅读
  • 20回复

热床翘边,垫什么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happy_2000

发帖
7435
M币
4184
专家
6
粉丝
1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22
回 qq177128496 的帖子
qq177128496:3d打印,要当时就给粘住,而且不能太牢也不能太松 (2018-07-22 22:29) 回 qq177128496 的帖子

接触空气的表面固化15分钟左右。。内部固化 没试过。。。估计怎么都需要1天时间。。
在线qq177128496

发帖
2402
M币
4367
专家
0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22
回 happy_2000 的帖子
happy_2000:接触空气的表面固化15分钟左右。。内部固化 没试过。。。估计怎么都需要1天时间。。 (2018-07-22 23:06) 回 happy_2000 的帖子

3d打印要的也不是胶,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可靠附着的面,材料本身(热熔后)带粘性
离线dgpower

发帖
18807
M币
671
专家
7
粉丝
16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23
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
ww5223017240:围起来是什么意思? (2018-07-22 20:51) 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

围起来就是保温,避免太快冷却引起收缩翘边

也可以同步把热床温度调高一点,再试试
离线ww5223017240

发帖
4589
M币
2586
专家
9
粉丝
9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23
回 qq177128496 的帖子
qq177128496:别让他在通风的地方(但是为了你的健康建议通风),你可以做个柜子装起来,柜子连根通风管打印完了开换气扇 (2018-07-22 22:27) 回 qq177128496 的帖子

没在有风的地方
离线ww5223017240

发帖
4589
M币
2586
专家
9
粉丝
9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23
温度我试过调到90度也不行,PLA材料按理说最高70就可以了,把冷却风扇关了也不行,现在可能翘边还好,但是底粘不牢,打了一点就飞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qq177128496

发帖
2402
M币
4367
专家
0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7-23
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
ww5223017240:温度我试过调到90度也不行,PLA材料按理说最高70就可以了,把冷却风扇关了也不行,现在可能翘边还好,但是底粘不牢,打了一点就飞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8-07-23 11:29) 回 ww5223017240 的帖子

附着力不够,打个边(忘记叫啥了),美纹纸用粗砂纸磨毛一下
离线ww5223017240

发帖
4589
M币
2586
专家
9
粉丝
9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7-23
回 qq177128496 的帖子
qq177128496:附着力不够,打个边(忘记叫啥了),美纹纸用粗砂纸磨毛一下 (2018-07-23 11:33) 回 qq177128496 的帖子

裙边吗?感觉还是不够,而且懒得事后再清理,砂纸回去试试看
离线ww5223017240

发帖
4589
M币
2586
专家
9
粉丝
97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23
没打空调也不行,功率应该够的啊,温度检测正常的啊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globe

发帖
407
M币
701
专家
1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7-24
我之前打PLA也有这问题,美纹纸解决
离线litchiate

发帖
85
M币
252
专家
4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10
PLA?

玻璃台面,涂黄色固体胶。热床烤烤干。

首层挤出调大点。

加上裙边。

再不行打到一定高度之后热熔胶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