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553阅读
  • 58回复

[万用表]OW18B蓝牙万用表拆箱测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owoncjp

发帖
357
M币
32
专家
2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07-25
回 qrut 的帖子
qrut:我那天问还有送吗 你告诉我木有了,结果又弄一台送帅锅了,我难道长的很丑吗😩  你看我漂亮闺女的小模样 她爹她妈长的挫能造出这精度的吗[表情] (2018-07-24 23:27) 回 qrut 的帖子

哈哈,sorry.我们赠送都是随机公正的哦。数码之家没送了,但是前几天天猫团队有在淘宝试用参加活动,试用名单是由系统机选的,我们数码之家的朋友运气比较好,又中了一台
给我一个测量的时间,展示给你精彩的画面
离线qrut

发帖
18244
M币
65773
专家
640
粉丝
12076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07-25
哈哈 我就是开个玩笑您别当回事儿哈 纯粹打趣 我爱逗愣 手底下不缺万用表 如果真喜欢早就商城换一个了哈  关于适用资格  系统随机 除非是人肉cpu 你可能不知道数码之家有几个人关系很微妙 ,找李兄做评测不会错的 之前没少研究万用表,属专家 帖子质量肯定差不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3
mmdhj M币 +5 咋个微妙法,给俺科普下,别到时踩雷都不知道。 10-12
owoncjp M币 +8 英雄所见略同 07-25
离线okok365

发帖
27876
M币
6850
专家
3
粉丝
33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07-25
今晚也得拆拆我的那块。就是看到硬封才果断下单的。希望不是牛屎
离线okok365

发帖
27876
M币
6850
专家
3
粉丝
33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07-25
刚拆了19号在论坛下单的ow18b,22号到货。我的是硬封的芯片。谢天谢地。硬封。当时就是看到硬封才下单的
离线suhaiyuan

发帖
11725
M币
19951
专家
448
粉丝
494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07-25
回 okok365 的帖子
okok365:刚拆了19号在论坛下单的ow18b,22号到货。我的是硬封的芯片。谢天谢地。硬封。当时就是看到硬封才下单的?(2018-07-25 19:56)?回 okok365 的帖子

这么快就拆了?恭喜恭喜哦,不是膏药。
不过膏药有膏药的好处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ljlun M币 +3 熱心會員 08-05
离线okok365

发帖
27876
M币
6850
专家
3
粉丝
33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07-25
膏药有啥好处?给点m回回血。原来3w多m,出手一次就成现在这样了
离线okok365

发帖
27876
M币
6850
专家
3
粉丝
33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07-26
哈哈,你这一贴导致坛里面的OW18B没人敢换购了。哈哈
离线阳光使者

发帖
32277
M币
19093
专家
100
粉丝
321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08-05
恭喜朋友有这么好的机会啊!羡慕煞我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suhaiyuan M币 +5 不付出银子得付出别的,纯免费的午餐…… 08-05
离线mmdhj

发帖
11367
M币
32330
专家
200
粉丝
366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10-12
是晒表的吧?骚版不射精的原因是那句“困了的”话,都睡了,还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