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075阅读
  • 177回复

[电源]修玻璃厂女老板送的俩电动车坏充电器+姐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oundaa

发帖
107
M币
46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25
哈哈,继续继续

发帖
1933
M币
1973
专家
-1
粉丝
35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25
我推荐给表姐夫拷一部《余罪》,可刺激啦。
他尝着好下次保证还来。
离线wdmmzz

发帖
482
M币
-221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25
玻璃女老板呢?没看到!
离线tzl7278

发帖
10416
M币
7561
专家
10
粉丝
8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25
回 粤西听涛 的帖子
粤西听涛:维修的没看到,只看到二表姐夫骑着自行车走了。 (2018-07-25 14:24) 回 粤西听涛 的帖子

家维兄的前戏罢了,好戏还在后头呢!
离线hcl7266880

发帖
92
M币
-483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25
我竟然认真地看完了.但没找到标题中的事儿.
离线our420

发帖
4193
M币
2570
专家
4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7-25
这点还睡午觉
离线sdaviy

发帖
18512
M币
8731
专家
3
粉丝
14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7-25
有故事的人,都等着听故事呢
离线lifjt

发帖
1638
M币
105
专家
6
粉丝
12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25
先找个板凳坐着慢慢看
离线yxd029

发帖
2346
M币
2002
专家
1
粉丝
4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7-25
楼主, 没图没什么 。。。。此处省略若干字!!
离线cfs600

发帖
10177
M币
4199
专家
1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7-25
家维,家维,一堆破烂故事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